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们缘分真的尽了吗,爱情有复合的可能吗?

塔罗占卜你们缘分真的尽了吗,爱情有复合的可能吗?

时间:2020-04-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爱情慢慢离去,过往的生活也历历在目,渴望复合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分别的人会重新相见,也都离不开缘分的眷顾,过去的感情总是牵动着心弦,历历在目的爱情,也让人回想从前,过往的思念依然存在,难以斩断的爱情思念,也让很多人迫切希望复合。

  1-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们缘分真的尽了吗,爱情有复合的可能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正位 宝剑四

  分析:宝剑四正位说明,你们曾经在一起遇到的那些不愉快,反而对你们来说是一种考验,经历这次分手之后,你们的感情反而变得越来越好,甚至你们都开始会珍惜彼此,所以你们不仅能够挽回这段感情,还能获得对方的认可。

  选择B

  正位 皇帝

  分析:皇帝正位说明,你们的分手只不过是出现一些小的摩擦才造成的。如果你一直置之不理,以冷战的态度去处理,是根本不可能有复合的机会。想要复合还需你们两个人齐心协力,你们之间的问题是有小的问题积累起来的,沟通不到位,两个人互相猜疑不信任,所以需要先解决这些问题才行。其实ta的心里还是爱你的,也会主动承认自己的态度,如果你们有长时间保持着联系的话,等到时机一成熟,自然而然就会复合。

  选择C

  正位 圣杯八

  分析:圣杯八正位说明,你们分手纯粹是误会太深,两个人都有心结没有解开,也没办法放下争胜的心态,所以也没有人先提复合。长时间僵持下去,很可能对方先一步放弃这段感情,你想复合几率不高。那么,你该怎么做呢,对这段感情你该怎么进行一个挽回呢,你的感情又会有一个怎样的发展呢,这需要发点心思去解开彼此的心结,如果你一直不放下看不开曾经的那些不愉快,再次复合的机会很难。

  选择D

  正位 战车

  分析:战车正位说明,其实分手之后ta一直没有忘掉过你,还一直很爱着你。对ta来说,你在ta心里是非常重要的人。你们的分开是一个意外,对方也很想找个机会和你复合。但你得主动点去找ta,告诉ta你有多爱ta,这样给了ta勇气,加大了复合的机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