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时间:2020-04-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心里有非常遗憾的事情吗?你心里的他(她)还会回到你身边吗?他还会联系我吗?如果你心里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和感觉那么来看看我们今天的塔罗牌测试吧!

  请大家默念,“他还会联系我吗?”从下方的四个牌里任意选出最有感觉的一个(本测试包括前任或者是很好的朋友)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答案即将为你揭晓哦!

  A.权杖4

  关键词:欢乐,重聚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心里的遗憾会慢慢化解的,代表他(她)还会联系你,只是需要时间而已。所以你无需担忧,他(她)心里一直都是有你的,心里也会想起你。你们的过去有多么美好,未来就有多美好。相信你们的感情会经历时间的考验重新见面,或者是联系的。

  B.星币5

  关键词:坚持,缓慢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不用担心,相信他(她)现在心里也是非常有压力的,可能因为什么事情暂时没有办法,或者是耽误了,相信他(她)在最必要的时候会来找你,不过可能需要一些心里的准备和发生了事情然后对你突然充满了希望和期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你是曾经对他(她)最执着最好的人哦!

  C.审判

  关键词:复活,再次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我相信他(她)心里一定是最惦记你的,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所有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如果还不够好,那说明还没有到最后”。抽到这张牌的你,心心念念的人也心里有你,毕竟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两个人对彼此的感情都是深厚的,都有过经历,那么相信他(她)也会有所动容。

  D.宝剑3

  关键词:焦虑,曾经

塔罗牌测试他还会联系我吗

  抽到这张牌的你,相信现在会有点怀疑两个人曾经到底有没有过感情,但答案是有的,相信现在的他(她)心里多多少少也有些动容,可能他(她)不会说,不会做,但是也不一定没有想法。毕竟,人和人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脾气。相信只要他(她)能够想明白,当你在主动去寻找他(她)的时候,他还会联系你,他(她)依旧会愿意回到你身边。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