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适合和什么年龄段的人谈恋爱?

塔罗占卜你适合和什么年龄段的人谈恋爱?

时间:2020-04-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寻找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他有许许多多的因素构成。选一个合适自己的人,不仅能得到弥足珍贵的爱情更能让自己的情感生活,更舒适自然。就年龄层面的因素来讲,你知道什么年龄段的对象最适合你吗?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

  占卜规则:

  1.首先深呼吸三遍,除去心中一切杂念

  2.然后凭着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卡牌中选择最吸引你的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适合和什么年龄段的人谈恋爱?

  ▼

  ▼

  ▼

  塔罗牌A:世界

  这张牌显示90后的异性会比较适合你。你需要一个有思想,有创意,有见识的伴侣。你追求的生活是丰富多彩,五花八门的,不喜欢那种平淡无趣的生活,你希望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要足够多,因为你比较享受二人世界的生活。但是话说回来享受是建立在有经济基础的情况下的,因此选在选择伴侣的时候,有舍必有得,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

  塔罗牌B:星星

  这张牌显示00后的异性会比较适合你。你需要一个充满阳光向上,充满激情活力的伴侣,你不要求对方给你一份稳定的生活和安全感,你只要求对方能不断的丰富你的生活阅历。你追求的是快乐,相对于物质享受,你会更加追求心灵上的享受。如果真能接受世俗的偏见和外人的指点,所以你应该跟着自己的内心和感觉走,这样的爱情才是你真正想要追求的幸福,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迎接你的可能不是祝福,而是大家对你的流言蜚语。

  塔罗牌C:恋人

  这张牌显示70后的异性会比较适合你。你需要的是对待情感稳重且在生活上又不失浪漫的伴侣。你希望能有平静的生活,但所谓的平静不仅仅是一日三餐的柴米油盐而已,还要有生活上的温馨,理解和包容。你最向往的爱情模式就是相濡以沫。所以建议你选择有一定生活阅历,但又注重生活品质的异性来做你的伴侣

  塔罗牌D:太阳

  这张牌显示80后的异性会比较适合你。你需要的是有生活热情,充满了正能量,对生活还有美好的憧憬,随时随地做好为梦想冲刺的准备,愿意为了另一半牺牲,在感情方面比较执着的异性。你追求的是积极向上的爱情,并且这个爱情是建立在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上的,因为你觉得没有物质保障的爱情是不实在的。所以建议你根据自己内心的需求,选一个与自己条件相符的伴侣,但是还是希望你不要太过于眼高手低。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