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身边有人在暗恋你吗?

塔罗牌占卜身边有人在暗恋你吗?

时间:2020-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最近的桃花运是怎么样的呢?身边有没有人在暗恋你?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身边有人在暗恋你吗?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近期桃花运比较一般,被人暗恋的可能性较小哦,指数只有40%。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对爱情的期待真的是太高了,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高富帅,还要对你温柔体贴,只是这样的人本就是可遇不可求丫。

  或许你可以把要求稍微放低一些,这样会更容易让别人喜欢哦,不然的话就会让别人对你敬而远之呢。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最近散发恋爱气息,很容易变成别人暗恋的对象呐,指数有60%呢。

  对方其实很喜欢你的,也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好像也挺享受这种暧昧的感觉,估计是想要再多观察一下吧。因为他对爱情也是比较认真的,一旦选择开始,就会全心全意对自己的另一半。不过要是你稍微主动一点,可能就不需要再等这么长的时间了哦。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团体中你还是比较突出的,容易得到别人的关注,又很喜欢跟人分享,所以很容易成为别人暗恋的对象哦。毕竟善良的女孩子谁不爱呢,你那么贴心,经常对别人释放爱与关怀,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也会激起异性的保护欲。

  但是对朋友都一视同仁的你,每次都相当的迟钝,要等到别人说出口时你才会感觉到对你的爱意,建议你可以多留意一下身边异性的动向哦。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反应真的是太快了,也至于别人刚刚开始关注你的时候就被你吓跑了,所以很难有被人暗恋的机会,指数只有20%。

  你会不自觉的把对方的心意直接戳破,因为你不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一直觉得喜欢就要坦坦荡荡的,也要大声说出来,以至于别人稍微对你好一点的时候,你就戳破人家,所以经常把人给吓跑。

塔罗牌占卜暗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