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爱上你了吗?他有多爱你

塔罗测他爱上你了吗?他有多爱你

时间:2020-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在爱情中总是会出现不同的矛盾,使得我们对于自己的爱情不是那样的坚定了,你那么爱他,那你知道他爱你有多深,有几分吗?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占卜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爱上你了吗?他有多爱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爱上你了吗?他有多爱你”;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他爱上你了吗?他有多爱你

  占卜解析

  A、宝剑王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和对方心里都是老有所满,有很多对方不知道的事情,或许也都曾想过和彼此说明白,但是心里有所顾忌,害怕讲完之后对自己的形象会产生一些不好影响,也会不利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发展。但你要相信,你们的爱情是能够经受住这些考验的,毕竟他也是很爱你的。

  B、权杖十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对方在某些方面非常吸引你,但同样的,也有你不喜欢的另一面。所以你经常在想,你们还适合继续走下去吗?这是你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就是因为你不喜欢的那一面,他也从来没有为此改变过,或许真的是因为爱得没那么深吧。

  C、星币王后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另一半真的是很爱你了,对于爱的程度这个问题也是你很关注的。这也是很正常的,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也同样深爱着自己呢?只是,你们的感情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增进熟悉。因为这种爱的最终结果很有可能出人意料。如果你不掌握一些尺寸和技巧,它会有点危险。

  D、世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们真的是挺爱彼此的,你们的感情可以说已经很深的,深到就算自己伤心难过也不愿伤害对方。要知道,情侣间会发生一些矛盾是很正常的,难得的是在矛盾发生的时候他也会顾及到你的感受,要不是爱得很深,又怎会如此呢?

塔罗测他爱上你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