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还有机会复合吗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还有机会复合吗

时间:2020-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前几天一个超级好的闺蜜找我,说她男朋友分手了,特别伤心,说这次非常决绝,我问她什么原因呢?她巴拉巴拉一直说自己有多爱他,曾经有多受宠等等,但一直不清楚问题的所在,以至于现在超级迷茫。了解清楚状况后,那么就让我们跟随塔罗牌的指引,占卜看下彼此的缘尽了吗?

  1-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还有机会复合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正位宝剑国王

  分析:宝剑国王正位说明,你们分手之后,对方其实已经慢慢走出某些看不开或想不开的部分,对你的印象和对这段爱情的思考也没有那么决绝。这唯一的一个好处是,更加容易跟你重新培养关系。不过你也要注意的是,你要想清楚要不要继续跟对方在一起,你的动作和进度也不能够太快,关系上的修补也需要由你比较主动去进行,对方会处在一个比较被动的状态。

  选择B

  正位宝剑王牌

  分析:宝剑王牌正位说明,你们分开之后是很快复合。其实你们都互相很喜欢彼此,也互相吸引,只要对方分手后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你再勇敢主动点挽留ta,自然对方还是会被你吸引到,选择跟你重归于好。不过在这里提醒你一下,其实对方一直在等你,只是你自己不敢再去找你,担心会被你拒绝,然而只要某一方先主动些,就会再次走在一起。

  选择C

  正位隐士

  分析:隐士正位说明,其实你们分手之后也挺可惜的,你们在很多方面都挺契合,就是扛不住外界因素的干扰还有现实生活的磕磕碰碰。你们的分手也是冲动下提出的,可能这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成长和考验。牌面从中也看出,你们复合的几率也不高。你们内心里还是不放下对方的,如果你能改掉对待感情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和态度,那么你们的爱火就能重燃。

  选择D

  正位星币五

  分析:星币五正位说明,你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性格互补,也容易情绪化,都想占据一定爱情主动。其实爱一个人是要给对方一些自由的空间,理性对待爱情,可以的话找一个机会互相倾诉也好。你们都是从一切小的情绪,慢慢积累成大的矛盾。在过去的爱情,你们彼此欣赏对方,只是现在的你不怎么懂得对方的主见,他也不怎么表达自己,才造成的矛盾。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