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时间:2020-05-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一段感情决裂是因为有一方不想在继续,但却总有一方在苦苦坚守着内心,感情就是如此。明明都说分手了,却一直还联系,是因为爱还在吗?分手之后,爱人会离开你,但离开之后的ta还会再回到你的身边吗?我们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看看。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在心中默念这个问题三遍,然后从下面4张塔罗牌中,凭直觉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塔罗牌1:星币三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牌面显示,对方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睹物思人形容ta就很正确,经常看到一些事情会想到你,平时发呆也会回忆起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但是慢慢地对方可能会有一个新的生活环境,慢慢地也会把你和这段关系放下来,如果你想抓住对方的话,你必须赶紧主动交流。

  塔罗牌2:权杖七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这张塔罗牌显示,现阶段你们双方似乎仍然缄口不言,都不愿主动做出让步。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让Ta主动回头来找你很难,除非你主动去找Ta,或者有人从中调停。如果你找他的话,你的主动权会下降,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和好,但是的话最好还是需要叫个人从中来调停,因为只有这样,你们两个都是局中人,局中人迷住,旁观者是清楚的,别人看你们之间的问题会很正确。

  塔罗牌3:星币首牌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那个离开了你的人不太会回头了,这是因为对方在离开之后很快就会遇到另外一个对象,所以对方会慢慢的就忘记你,会开始自己的美好生活,或许某个瞬间对方会想起你,也会觉得自己对不起你,但是对方很清楚的知道你们不可能了,因此也就不会再回头来找你了。

  塔罗牌4:宝剑骑士

塔罗占卜你的那个TA还会回来吗?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那个离开了你的人很大可能是会再回头的,这是因为对方平常太过于依赖你了,对方以为自己离开了,还会再找到一个愿意各种包容自己,伺候自己的人。但是对方却发现,自己离开你之后自己的生活一团糟糕,要做任何事情,第一反应就是要找你,因此最后也是会回头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