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塔罗测试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时间:2020-05-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都是很美好的,只是这份美好很难保持,很容易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的爱情最容易受到什么因素的影响呢?你们最终能不能在一起?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占卜解析

  A、恋人正位

塔罗测试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的爱情最容易受到生活上琐事的影响。

  你一直觉得两个相爱的人就应该给彼此足够的包容和理解,也能够产生心灵上的共鸣。虽然你也希望生活上有个男友力爆棚的的伴侣让你安心的做个小女生,但更多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个灵魂伴侣。只是灵魂伴侣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开始你或许觉得相见恨晚,可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各自隐藏的缺点了,再加上平时缺少沟通,所以经常因为其他的小事而引发争执。矛盾多了,你就会开始考虑两个人是否真的合适了。

  B、皇帝正位

塔罗测试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兜兜转转这么久,你对爱情似乎已经没有多大的欲望了,反倒是金钱能够给你带来踏实感。

  所以当这个信念已经深入你心时,就算爱情真的降临了,你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而是依旧把真心放在赚钱上面,也因如此,你就会很容易错过一段很好的爱情。

  你不是不重视两人情感上的相互依赖,只是比起对感情的信任,你更相信的是自己,更愿意靠工作上的成就给自己安全感。所以在爱情与你的目标中必须选一个时,你往往是选择目标和工作。

  C、教皇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你看来,这个世界上,除了有血缘关系的人之外,所有人都有可能被替代。

  所以另一半对你来说,就是能够可能会被代替的人。你很注重家人的意见,你希望能找个喜欢的人一直走下去,却又怕家人不满意,比如他的身高、经济能力、学历和家庭等等。

  虽然你也会为自己努力争取,但你似乎已经习惯了听从家里人的意见,也习惯了依赖他们,所以最终你会不攻自破,放弃挣扎。最后也很有可能会按照家人的安排嫁给一个家人觉得满意的人过一辈子。

  D、星币二正位

塔罗测试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常言道,贫贱夫妻百事哀,这是很有道理的。

  不是说你吃不了苦,如果遇到了认为对的那个人,你是可以和他一起努力奋斗的。但前提他得是只潜力股,能够让你看到今后生活的希望。如果陪伴的时间很久却仍旧没有看到你想要的成功,那你就会动摇和他在一起的信心。

  并且,除了你自己,你身边的亲近之人的生活也会给你很多启发:“爱情如若没有面包的维持,那是长久不了的”。

测试能不能在一起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