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准爆了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准爆了

时间:2020-05-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深缘浅?我们之间还有缘分吗?我们缘尽了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缘尽了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准爆了

  A、圣杯七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和心爱的他可能走不到最后。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很活泼,之前就喜欢和异性玩,本来以为爱情会改变这些习惯,但在一起之后才发现,你依旧不能放弃那些异性朋友,甚至越交越多。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非常开心,给彼此带来的快乐也很多,但是他还是无法接受你和异性朋友走得这么近,他经常性的吃醋,怕失去你,和你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

  如果你想让这份爱长久下去,除非你能认识到这一点,并为他做出让步改变。未来你们会一直走得很顺利吗?对方内心是怎么想的呢,可以添加老师公众号,跟奈奈老师详细占卜一次。

  B、教皇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啦,你们之间的缘分太深了,能够牵手走完这一生。

  你是很贤惠的人,有了孩子就会辞掉工作,全心顾家。

  每次另一半回来后都能吃上可口热腾的饭菜,能安心睡在温暖的床上,你能让他认真在外面拼搏,他也不会辜负你,为了家庭认真工作,一下班就回来陪你跟孩子,也不会出去乱玩,所以你们的未来会很幸福哦。

  C、审判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情深缘浅,能相互陪伴的时间不长,因为你们这段感情已经不平衡了,你是感情中付出所有的人,一旦谈恋爱就会完全陷入进去,不能自拔。

  而且你也要求爱人一心一意对自己,这要求的确是也是合理的。只不过他太爱玩了,不会整天围绕你们的爱情打转。

  所以你会发现自己根本就掌控不了他,甚至会觉得他不属于自己,没有恋人该有的感觉,他也特不喜欢你一直管着他,他爱自由,所以你们这份感情注定走不远。

  D、倒吊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会牵着彼此的手走过很多年。

  虽然中途可能不会那么顺利,偶尔会有争吵,冷战,甚至短暂的分离,但命运就像一条看不见的红线,它一直保持着你的感情,所以你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你们经历过轰轰烈烈的时光,但是在当下更追求平淡日子中的真实,会有小吵小闹,也会互相嫌弃,但永远也不想离开彼此,今生你们就是彼此的那个对的人。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