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时间:2020-05-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中都希望自己真心爱的人也同样真的爱自己,热恋中的恋人,一个动作或者一个眼神或者一句话,都会让自己怀疑在 另一半心里是不是真的爱自己,那么他是真的爱你吗?一起用塔罗牌占卜了解答案吧。

  请跟着我深呼吸三次,然后默念问题:“他真的爱我吗?”然后看看自己是哪一张塔罗牌再下拉看答案哟!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星币皇后 正位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抽中星币皇后这张牌,是一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着的小天使,意味着你和你爱的人彼此是相互惦念着的呢,而且你的物质和精神世界都是非常富足的。

  你在感情上面十分忠诚而稳定,是一个很愿意付出的人,非常善于理财,也许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会让别人觉得你很严肃,但其实是很友善,很好相处的人,让人信赖。

  从这张牌也能看出他的情绪很稳定,而且对你也是全心全意,会有希望和你长久交往的打算。因此,在精神上你是充实的,这可能源于你在付出与奉献中能发现生命的美好。夏天即将来了,在美丽夜空下,和你想念的他一起仰望同一个月亮吧。

节制 正位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抽中节制这张牌代表着你和他的关系显得较为克制而理性,双方虽然有沟通,但是秉持中彬彬有礼,温和中庸的相处之道,哪怕他真的爱你,也会非常含蓄,不会情感泛滥。

  节制代表的是净化,两个圣杯中流动交换的水,象征思想的流动与沟通,这也说明你和他的沟通比较顺畅,而且处于一个感性与理性的平衡与调和中。

  你们的交往模式就像“君子之交淡如水”。虽然联系可能并不太多,沟通也不会太频繁,但是可以看出,他还是爱你的。

宝剑7 逆位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抽中宝剑七逆位这张牌代表着你爱的他不能给你带去你期待的答案,从而会让你陷入一种忧伤与迷茫中。

  从这张牌来看,在你们的相处关系中,对方似乎对你有所隐瞒,无法坦诚,而且他对你们的感情不够真心,甚至有暧昧关系的存在,你应该慎重考虑你们的关系是否值得继续下去,从牌面看,你们的感情很难稳定下来,反而有昙花一现的感觉。

  如果你已经有了上述描述的负面情绪和疑虑,那么建议你放下对这份感情的执念,换一种生活方式,重新选择对象,开始新的人生吧。

权杖4 正位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我吗

  抽中权杖四这张牌代表你爱的他会给予你想要的回馈呦,正如牌面上描绘的欢庆场面,你们彼此是相爱的,都愿意为对方付出,并愿意分享各自的心情与感受。

  由四根权杖撑起的花园,带给人一种稳固有力的保障。说明这段关系会让你们有一种坚固的安定感,你们的关系看起来十分稳定,也已经找出相处的最佳模式,在一起的时光是很开心的,这是一段让人感觉安心和谐的关系。

  对于已经是情侣关系的你们来说,他很愿意与你携手共进,相互陪伴,这是一段值得祝福的关系,去享受属于你们的小确幸把。

塔罗占卜他爱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