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时间:2020-05-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一个占卜主题是:看一下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那个人也喜欢你,不知道有没有准呢?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占卜解析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A】

  从这张牌来看,其实对方对于你也是心存好感的,只是对方并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心意,不过在对方的心里是一直都是默默地关注着你的,或许是藏得太深的原因吧,致使你一直都没有发现,想要真心和对方在一起的话,你可以适当地主动一些的。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B】

  对方会是一个在感情上面比较迟钝的人,甚至很多时候都不明白什么叫爱情,所以呢,就算有时候你暗示了对方,对方也都毫无察觉的,这时候可能就需要你主动去引导了,平时也可以多跟对方交流一下的,只要对方愿意和你敞开心扉了,慢慢地你们就有机会可以走到一起了。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C】

  从这张牌来看,其实对方也是有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的,你别看对方平时挺爱耍酷的,但是对方也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对方不会或者是不敢怎么主动去跟你表白呢,或许你平时可以多暗示一下对方、增加一下彼此的亲密度,那么对方或许就知道该怎么去做了。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D】

  现在的对方是分不清楚什么叫爱情和友情,现在的ta性格十分单纯,不管对谁都是同样的相处模式,对谁也都是那么好,或许这样的对方会让你有点迷惑对方是喜欢自己呢,还是只是属于朋友之间的友情呢,这可能就需要你好好地去思考一下了。

塔罗占卜暗恋的他会想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