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正缘什么时候出现?准到吓人!

塔罗占卜正缘什么时候出现?准到吓人!

时间:2020-05-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占卜正缘什么时候出现,最近追求你的人当中有正缘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正缘什么时候出现?准到吓人!

  A、节制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够遇到正缘了。最近你的桃花运是很不错,会遇到一些追求你的人,只是并不会有适合你的恋情发生,更不要说是正缘了。但也不要灰心哦,其实这段时间你可以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样的,静下心来等待,相信不久之后就能遇到那个对的人了。

  B、圣杯一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虽然最近追求者挺多的,但你也不要轻易把自己的真心交出去。因为在近期的的感情生活中,你很容易会被对方的初始印象、行为所迷惑,所以若想要拥有一段甜蜜美好的爱情,那你就不要那么快下定论哦,多了解一些没有什么坏处的。

  C、恋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啦,最近的桃花运真的是很不错了,重点是在这里面很有可能会遇到你的正缘,所以近段时期你可要多加留意那些追求你的人哦,说不定对方就是你的正缘,可不要错过了。另外,有机会可以多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这样对你们感情的发展也是很有利的。

  D、宝剑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有些遗憾,最近出现的追求者中并没有你的正缘。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因为旧爱带给你的影响实在是太深了,确切的说你心里还有阴影,似乎对爱情不怎么信任了,害怕有一次受到伤害,所以并没有做好接受下一段恋情的准备。

塔罗占卜正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