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命中的桃花有几朵?

塔罗牌占卜你命中的桃花有几朵?

时间:2020-05-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桃花这个问题无论是什么阶段的人都很关心了,单身的人不必说,即便是正在经历感情阶段的也想看看。一朵桃花是一次邂逅,一次相识带来一场爱情,这一辈子你会动心几次?

塔罗牌占卜你命中的桃花有几朵?

答案揭晓

【A】

塔罗牌占卜你命中的桃花有几朵?

  你选择的是圣杯侍从这张牌,风元素和水元素的集合,本质是在思索自己的感受与情绪。在外人看来你是热情的,在人群中也是抢眼的那一个,但实际上你内心的孤独感或许没有人懂。你不排斥在热闹的喧嚣生活中融入集体,但有时候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在情感层面看,你愿意付出自己的爱,不吝啬去关心别人,但就像你会逐步走进自己内心一样,刚开始你是很有热情,但经过相处不一样的点显露出来,就会变得逐渐冷漠,你会权衡选择,犹豫不定,所以往往自己的很多感情都无疾而终。

  抽到这张牌的人,你命中的桃花大概有10朵,年轻的时候也是你异性缘最多的时候,年龄越大其实你就会没有当初的热情了,再谈恋爱都会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很可能会和一位适合的人结婚。

【B】

  你选择的是太阳这张牌,这张牌传递出你一定是个对身边人很有影响力的那一类了,很多人不一定是长得很帅气美丽,但一定属于异性耐看型。俗话说“喜欢一个,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你的好接触过之后才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异性缘会越来越好,性格好的让人亲近,阅历的增加会让自己像一本书,让人一直想读。

  抽到这张牌的人,你命中的桃花不少于20朵,其中包括了和你暧昧过的。但你目前阶段还是自由放浪的心态,不想过早的束缚住自己。所以抽到这张牌反而属于晚婚的命,别留恋过去,别胡思乱想,放眼未来,珍惜身边的人,能避开烂桃花。

【C】

  你选择的是世界这张牌,这张牌传递出的是命运给的眷恋,世界意味着自己的世界俨然成形,说明现阶段你的感情观已经建立了,而且做事也成熟,落落大方,这样的你受异性喜欢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即使没有一见钟情,在日后的相处中异性也会被你的魅力征服。或许在之前有些人经历过一些感情上的欺骗和背叛,也曾经身心俱疲,有些绝望,所幸,你命好,每一场爱情都让你成长,最后一定会遇到能抚尽你所有伤痛的对象。

  选择这张牌的人,你命中的桃花大概有12朵,而且近期也是红鸾星动的时期,好好把握机会吧~如果目前在感情纠结危机之中,那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原则和选择,一个新的开始正在等着你。

塔罗牌占卜你命中的桃花有几朵?

【D】

  你选择的是圣杯王后这张牌,这是一张专注于情感中的牌,水元素较多说明你更多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往往在现实世界的人际交往显得较弱,虽然自身条件不错,但自己或许不会去主动而处于默默观察的阶段。由于自身的态度不明也往往让别人对你裹足不前。谈恋爱你很看重精神层面的契合,但有时候理想有余而现实不足,实际上有时候自己的判断和选择并没有达到真正的成熟。

  抽到这张牌的人,你命中的桃花其实并不多在5朵左右,相互走近的两个人都是不容易的,近期脱单的机会也不多,缘分不易要珍惜,没有人是一成不变的,也许发生了一些事会潜移默化的改变自己的观念也说不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