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时间:2020-05-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人总分分合合,小塔也遇到那种分手很久之后还是会纠缠的,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都放不下的,那么对于分手的朋友们最想知道的事情就是能不能在和他复合见面,今天就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测试答案

1、月亮 正位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月亮正位这张牌代表:这张牌能看的出来,你们两个人现在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需要处理的事情,可能之前就是因为彼此之间对爱情的追求不同,才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而且感觉你们之间的爱情更像是一场追逐,就是有一方永远在逃避,不会很主动,而有一方在不断地在想很多,要带节奏,就是对于这段感情自己内心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而正是这种对爱情不真诚的态度,才导致使得你们无法达到真正的心灵相通,所以你们的恋情才会无法维持长久。分手之后,也很难有机会再见面了,因为距离又或者是没有更多的在联系了吧,就也会缺少见面的机会了。

2、太阳 逆位

  太阳逆这张牌代表:这张牌呢看得出来,在分手之后,你们就现在的情况已经成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冤家,两个人谁都不想再见面了。你们俩之前很有可能是因为脾气不合而分手的,两个人的脾气都很急躁,往往因为一点小事就会大发脾气,所以最终你们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后,你们还是彼此看不惯的,会觉得明明是对方的错,不低头也不会主动,而且恐怕只要一想起想起对方,心里就都是对彼此的怨恨吧,所以这样子的一个心态,你们之间又怎么可能想要再见面呢。

3、审判 正位

  审判正位这张牌代表:这张牌呢,你们分手之后做朋友的可能性会很大,因为你们的朋友圈子彼此都认识,都在一个生活圈子里,通过朋友也会知道对方的情况,在无意中也会有机会见面,也许是在朋友的婚礼上,也许是在其他的重要场合。总之你们再见面时,并不会觉得尴尬,只是就像好久不见的朋友。不管你们曾经的爱情多糟糕,分手了,没有爱情还有友情,做朋友还是有可能的。

4、力量 正位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见面吗

  力量正位这张牌代表 :从这张牌感觉到,似乎你们的感情并没有很糟糕,还是有可以挽回复合的机会的,只是你们两个人都比较犟,都不想主动迈出这一步罢了。如果有一方主动改变自己的态度,去做一些挽回的事情,那你们的爱情肯定会有很大的复合几率的。如果你抽到这张牌那么恭喜你,分手之后你们再见面的机会是很大的,因为你们两个人都没有真正放下对方,都想着再见到对方。所以,没有机会也需要制造机会见面的。

塔罗占卜他还想复合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