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时间:2020-05-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中最难受的就是,分分合合,还会纠缠,扯不清,理还乱,分手之后我们还会有联系吗,ta还会打扰你吗。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保持内心平静,从上面选取一张牌问下自己的内心

  测试答案

1、星币三 逆位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宝剑三逆这张牌代表:这张牌可以看得出来你们彼此之间还是有纠缠的哦,主要可能是来自于金钱上面的纠缠,你们两个人有打不开的心结,可能是跟物质上面有联系的,而你们的感情也可能就此止步于此了呢,你并不会想要和对方有感情上的纠缠,毕竟一切都过去了呢,就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往来了呢,所以如果不是金钱方面的事情,他是不会来打扰你的哦。

2、宝剑六 逆位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宝剑六逆位这张牌代表:看得出来你们彼此之间曾经的关系弄得很僵哦,而且分手之后可能也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状态呢,即便是那种新年啊或者节假日你们也不会主动去问候对方哈,在对方看来当下也不用把你们的关系看得很重要,毕竟感情分手可能更多的就是当做生命中的过客吧,所以分手之后就等于是已经走出了彼此的世界了,也就不存在什么纠缠了呢,但是也可能正因为他曾经太过爱你,所以导致才会恨得那么深呢,才会狠心离开呢

3、圣杯八 正位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他还会纠缠你吗

  圣杯八这张牌代表:你们双方都放不下彼此,到现在还是有联系的,但是你们又知道你们的两个人的关系是不可能的了,这种痛苦围绕着你们两个人,如果真的还有机会在一起的话,你一定会好好珍惜对方的呢,因为你们的感情就从来没有断过,你们也在当下非常珍惜你们现在的关系,你们和好的机会也比较大,即使你们分开了你们也讨论过关于这段感情的话题。可能就是分开了才知道彼此的重要性,所以你们还会继续纠缠呢,复合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呢。

4、恋人 逆位

  恋人逆位这张牌代表 :你的前任还会联系的,还会与你纠缠,但是在联系你的时候,他不会好好的说话,他会对你发脾气,一方面是他想要挽留你们的感情,一方面是因为太在乎你了,但是好像你对于这段感情已经处于放下的状态了呢,你们的感情也许经历过太多次的分分合合了,所以这次分手,你是不太想要再继续这段没有意义的爱情了呢,可是对方对你还没有放下,所以会时不时的来打扰你哦。

塔罗我们还会有联系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