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对你专一吗?他心里只有你吗

塔罗测他对你专一吗?他心里只有你吗

时间:2020-05-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面对诱惑,很多人觉得自己不会,但是身处其中往往就会违背了自己当初的信念,就会开始背叛感情。那么,你的Ta,是不是一个花心萝卜?Ta对你始终如一吗?对自己是否也能专一。那就来占卜一下吧。

  占卜仪式

  下面从左往右(ABCD)凭感觉,选出一张牌

  塔罗占卜规则:请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在心中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直觉从以下四张牌中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塔罗牌再去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选,不可重复选择。

塔罗测他对你专一吗?他心里只有你吗

  选好答案了吗?

  解牌结果:

  答案A:月亮正位

  他对你不太始终如一,是因为他的野心有点大。他想要同时拥有你们两个人,想要跟你在一起,但是又不想放弃你的情敌。对你来说对方是情敌,但是也是他喜欢的人,他不好意思也没办法去拒绝,所以他一直摇摆不定,最后可能也会辜负你。

  答案B:恋人逆位

  从牌意看他是没办法做到对你始终如一的。他的心已经到你情敌身上去了。他之前没离开是因为没有找到好的备胎,所以选择了将就。一旦遇到更合适的,让他倍感爱意,他就会果断放弃你了,当你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答案C:隐士逆位

  他虽然有点动摇了,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因为他脑海里都是你对他的好,他感觉如果离开你的话,他也会伤心的。而且对方对他好或许是带有目的性的好,你对他是很真诚的爱,这一点他很感动。所以虽然开头不完美,但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你。

  答案D:力量正位

  他面对诱惑,能够始终如一坚持自己的选择,他只喜欢你一个,就算有情敌的诱惑,他也会守住初心,不会对别人有任何的感情的。哪怕对方更好更温柔,他的眼里心里也都是你。他相信自己的选择是不会错,所以你可以对他很放心,因为他的内心不会有任何的动摇。

塔罗测他对你专一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