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吗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吗

时间:2020-05-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虽然已经分手了,但还是没有办法放下,他心里还有我吗?还会再回到你的身边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吗

  占卜解析

  A、星币三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如果你想和对方再续前缘,那么恭喜你了,他很有可能会回来找你,但也不确定。

  因为这中间有着不可预见的阻碍,因为就算对方会回来找你,那也是很久之后,时间会比较长,还有一个就是不知道他的身边有没有让他分心的事或是吸引他的异性出现,如果这些情况都存在的话,那回头的几率就有些小了。

  B、宝剑女皇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因为对方会主动回来找你的几率极小。

  可能是曾经爱的太深了,分手之后带给他的伤害也很大,又或许是在一起的时候有着许多不愉快的经历,所以你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已经有很深的裂痕了,想要愈合的可能性不大。

  C、权杖七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有些小遗憾,这张塔罗牌显示,现阶段你们双方心里似乎都还有未过去的坎,可能是因为有些回忆实在是不怎么愉快,因此都不愿主动做出让步。如若没有出现特殊情况的话,他回来找你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若想要复合,除非你主动去找对方,或者找人从中调旋。

  D、力量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啦,对方主动回来找你的可能性极大哦。

  他其实很爱你的,虽然分手了,但你依旧住在他的心里。本来你们之间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况且都还爱着彼此,分手只不过是意气用事,所以现在这种情况,估计就只是冷战期,等他想好了就会回来找你。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