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塔罗占卜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时间:2020-05-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感情的事,很想放下又放不下,今天就来占卜看看我们的感情彻底结束了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如果一段感情只有一个人在坚持,一个人在觉得辛苦的时候,就是要放弃的时候了,毕竟Ta真的爱你,不会让你这么辛苦,Ta也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思,但是Ta不想在一起了,所以Ta迟迟没有打破僵局,也迟迟没有给你一个确定的答复,犹豫的Ta就说明了Ta不是那么爱你,如果Ta真的爱你,你感受得到,不会让你猜来猜去。

  选择B

  这段感情如果你还是觉得放不下,让你寝食难安,那么为了不给自己留遗憾,那就再去争取一下吧,现在也是一个过渡期,彼此通过这个过渡期,可以让感情更稳定,也能让对方更了解彼此。所以之前因为不安全感,或是不了解而造成误会的情况下,其实现在也差不多到时机去解决了,去行动吧。

  选择C

  两个人在很多生活理念上是不一致的,所以即使选择继续在一起,还是会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还是会面临很多的考验,如果两个人是有很坚定的决心,觉得感情能够经得起考验,那么可以继续下去。不然互相的适应都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期间还会有很多的不顺心,需要做好心里准备呢。

  选择D

  对方估计对你不够信任,怕你不是真心喜欢Ta,所以会害怕跟你再在一起,你又会伤到Ta,有时候你可能还会怀疑Ta的真心,所以两个人之间信任感不足,即使有爱也还是会犹豫不决,害怕没有结果,所以大家都杞人忧天,其实爱情哪有什么既定的剧本,都是顺其自然的发生,顺其自然的结束,只要来了拥抱就好了,不要害怕那么多,只会错过。

塔罗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