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我们会在一起吗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我们会在一起吗

时间:2020-05-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有许多不如意,但要有疼你、爱你的人出现,生活就会很不一样,至少温暖和关怀会一直陪伴着你。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会在一起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和他的缘分?我们会在一起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我们会在一起吗

 
  占卜解析
 
  A、圣杯八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啦,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极大,缘分摆在那,因为缘分的连接,你们相遇、相知,最终相爱了。
 
  一开始,你们对彼此都有好感,慢慢深入了解之后,感觉就更加强烈了。其实在别人眼中,你们看起来就是一对情侣,但只有你们自己清楚,你们之间还隔着一层纱,需要时间和机遇才能让你们走在一起。
 
  B、星币皇后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还是很有缘分的,在一起的几率很大哦。对他而言,你身上具有很强烈的吸引力,因此你只要保持现状,并且努力提升自己或者努力工作,就能够迷倒他。
 
  或许你都不需要主动去做什么,只要和他是有联系的,然后在他追求或者表白的时候把握住机会就可以了。
 
  C、宝剑三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有些小遗憾,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缘分,所以走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
 
  在你看来,对方还是很优秀的,你深深地被他吸引,也为此一直在付出。可能是因为你总是对他这么好,让他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其实他只是把你当普通的朋友看待,没有想过进一步的发展。
 
  D、力量 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在这段关系中,你还需要再主动一些,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向对方表白心迹,这样的话在一起的可能性会大些。
 
  只是你对自己太缺乏信心,太害怕自己会受伤,才会将对他的感情埋得如此深,但你不说的话,他感觉不到你对他的情意,这样可能就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了。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