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时间:2020-05-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就没有回头路可走,那么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爱情还会有转机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占卜解析

  A 吊人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缘分了,若是想要挽回这段感情恐怕挺难的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你们并不怎么适合,不管是三观还是生活习惯上,都有很大的落差,所以老师建议你,没必要再去强求了。或许分开对你们来说都是一种解脱,凡事往前看,未来还有对的人在等你。

  B 太阳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果然有缘人就算分开之后,有朝一日也还是会重聚,所以要恭喜你啦,你们还有机会重新在一起,毕竟曾经爱得这么深,哪能说忘就忘呢?所以老师建议你,可以试着先鼓起勇气握手言和哦,不要再折磨自己了,相爱也是很不容易的。

  C 宝剑王牌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的缘分还是挺奇妙的,不能说你们的缘分很深,但是也不能说已经没有了。你们有机会重新走在一起,只是很难再像以前一样恩爱了,就算你们都很努力,心里也还是会芥蒂,最后所有的努力都会变成徒劳,所以何苦为一颗树而放弃一片森林呢?老师建议你,学会放下吧。

  D 星币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相信你们之所以会分开,是心里都已经想得很清楚了,纵然你们心里都还有彼此,但也无法抵抗许多客观事实。所以就算复合了也还是要面对很多问题,甚至有些问题仍然没有办法解决。


塔罗占卜我和他的缘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