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塔罗占卜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时间:2020-05-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喜欢一个人,是期待且痛苦的,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情很容易被对方的一言一行所影响。想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占卜解析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虽然你感觉你们之间还是很聊得来的,但是只限于聊得来罢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对方的性格本就如此,擅长言谈、交际罢了,只要能够和他聊天,他会很乐意和你聊,不管和谁,他都是这样的。

  B号牌

  不知你的脑海里是否想了无数种和他在一起时的场景呢,无奈这都只是你自己内心的小剧场,他根本没有注意到你,反而觉得你太冷,不好接触。所以老师建议你,可以多和对方接触,多交流,让对方发现不一样的你,这样才会让他注意到你哦。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缘分就是那么刚刚好,你对他有意,他也对你有情。只是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一方肯主动,就算真心喜欢彼此,也还是差点火候。他在暗恋你,如果有机会可以让两人多些接触的时间,他会对你更着迷。老师建议你,如若真的挺喜欢对方,可以试着主动出击,不要轻易错过一段良缘哦。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对方的情史很丰富,是个深情的人,但也多情。想走进他心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有注意到你,但还没有到喜欢的程度,只是淡淡的记住你这个人。如果没有更多的接触机会或是更深的了解,他是不会有什么行动的。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