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前任回来找我的可能性多大?

塔罗牌占卜前任回来找我的可能性多大?

时间:2020-06-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就像一首百转千回的歌,跌宕起伏,随着乐谱翻飞。很少有人能够平平坦坦地走到爱情的终章,一段爱情总是要经过很多的考验,两个人的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有的人遇到了问题就会彼此埋怨,争吵冷战最后不欢而散。分手后也有两种选择,有的人会选择彻底放下旧情,放开前任的手。但是也有一些人会时常回忆起过去的那段时光,美好的记忆不会随风而飘散,希望能有机会和前任再度重相爱,两个人可以一起到白头。

  占卜须知

  1-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前任回来找我的可能性多大?

  占卜解析

  选择A

  正位恶魔

  分析:恶魔正位说明,你们之间的缘分,是非常的深刻的,也正是因为这一份缘分的存在,让原本不是非常适合的你们最终走到一起成为了恋人,你们的缘分从这张牌来看甚至可以说是上天注定的,但是为什么上天注定的缘分最终分开呢?这是因为命运之轮含有未知,而正是这些变数,让你们的爱情遇见了不幸。

  选择B

  逆位正义

  分析:正义逆位说明,比起复合,现阶段最需要的是先将自己的坏心情、不好的回忆通通出清,才有余力去思考要不要重新在一起之类的问题。妳已经正在复原的旅程上,多出去走走、接触不一样的人、心灵成长课程、异乡旅行等,都适合现阶段的妳去多做尝试,等到心灵充电饱足后,对于「复合」,妳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想法。

  选择C

  正位命运之轮

  分析:命运之轮正位说明,你和对方之间已经爆发了感情危机,目前对方的内心对你是处于纠结的态度,且在很多时候对于你们的感情是逃避的。这张张牌其实也预示着你们的感情与结合本身就是问题,目前的你们似乎遇到了很大的阻碍,可能是被祝福的一段恋情,中间还夹杂着第三人的存在。对你而言,你是被对方的外在条件所吸引,你也知道对方不会是一个合适的未来伴侣,老师建议你还是不要过度在意面前的感情,感情的事,还是心冷静问问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吧,在感情中学会成长,未来的路还很长,下一段恋情更值得你去期待。

  选择D

  逆位宝剑八

  分析:宝剑八逆位说明,在推论时,还是需要配合其他张的牌一起来了解的,因为这一张牌太过的血淋淋,比较不好拿来直接论断。你希望跟ta复合,ta的主动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好事,起码你觉得对方还是在乎你的。ta是不是真心想要挽回你的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