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会在一起吗?彼此会错过吗

塔罗占卜我们会在一起吗?彼此会错过吗

时间:2020-06-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不容易,在恋爱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许多意外事件。例如,父母的反对、两地分离或其它。我们会在一起吗,你会错过那个真心爱自己的人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用塔罗测测看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会在一起吗?彼此会错过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我们会在一起吗?彼此会错过吗

  A、隐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很容易错过那个真心爱自己的人,错过真爱指数达到90%。

  这张牌代表清高的、独立的、孤僻的。所以可以看出你不怎么喜欢热闹,基本上也不会去参加什么集体性的活动。就算参与了,也是很少说话,甚至一言不发,就算别人主动和你说话,你也是能少说话就少说话。

  这样的话,就很难得到别人的关注,有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老师建议你,可以尝试着打开自己的心扉,对别人多一些信任,也可以多培养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参加一些活动,说不定就会在某个地点遇到真爱哦。

  B、月亮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可能已经错过真心爱自己的人了,错过真爱指数有70%。

  这张牌代表着不安的、善变的、缺少信任的。你极其善变,上一秒做好的决定下一秒就改变了,就算是用白纸黑字写下来的事情,你都想变卦就变卦,所以你给人一种极度情绪化,猜不透的感觉,和你相处很压抑,就算对方真的很喜欢你,时间久了,也会受不了的。

  老师建议你,试着改改自己这种善变的个性,凡事可以多为别人考虑一下,不要什么事情都随心而欲、不管不顾的,不然的话真爱见到这样的你,也很难会产生信任感吧。

  C、恋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还是比较幸运的,基本上不会错过真心爱自己的人,错过真爱指数只有30%。

  这张牌代表着理想主义的、自我的、热情过头的。你比较单纯而冲动,在爱情里什么都不怕,只要爱上谁就会毫无保留的付出自己。热恋时期,这是非常好的一种性格,但如果考虑到长远性,对你来说就很不利了。

  因为你在爱情中这种不管不顾的个性很容易伤害到周围真正关心你的人。如果你遇到了想要一直走下去的那个人,得到周围人的帮助和支持,才会走得更远哦。

  D、恶魔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真的非常容易错过那个真心爱自己的人,错过真爱指数达到80%。

  这张牌代表着见异思迁的、限制的、恐惧的可以看出和爱情相比,你更看重物质层面的利益。或许是受到过往经历和周围环境的影响,让你对爱情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和不信任,相对来说你觉得物质利益能够给你更多安全感,因此,你换伴侣的时间间隔不会很长。

  因为你会不经意间把爱情当做一种获得利益的手段,会给人不够真诚的感觉,另一半感受不到你对他的爱意,自然就很难继续走下去了。如果你想要获得真挚的爱情,那也得付出真挚的自己,幸福是相互付出,缺一不可。

塔罗占卜我们会在一起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