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和小三的结局 他是爱我的吗

塔罗占卜他和小三的结局 他是爱我的吗

时间:2020-06-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同时爱情也是会使人盲目的,有些人一旦爱上了,很可能就会不顾一切,失去理智的想拥有对方,往往第三者就因此而产生了,他是爱我的吗?你们之间会不会出现第三者呢!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和小三的结局 他是爱我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和小三的结局 他是爱我的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是个性格特别自我的人,所以在你的心里面,其实你觉得你无论做什么任何事情都是对的。在爱情上面也是稍有中不满意的,你就会像你的恋人提起他,所以对于感情而言你也是这个样子。你觉得你的感情是你自己说的算的,如果别人故意破坏你的感情也是,一眼就能识破的。只不过你的性格让你的另一半而感到特别的不适应,反而让你的感情受挫。

  选择B

  你的感情里会出现一个第三者。你的爱人以为自己都知道感情有绝对的忠诚度。但是他还是抵挡不住外面的那些诱惑,当他遇到下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会以为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你,自己最深爱的人是对方。但是,当他和对方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他以为,他以为对方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以为对方是一个懂得照顾别人的人。但是到最后才发现,他自己图的不过是一时的新鲜感,对对方并没有那么多爱意。

  选择C

  在你的感情里,前期是有第三者,可到了后期不会有第三者,因为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因为在他失去所有的时候,是你陪在他身边。而那些第三者连探望他都没有来。所以经历过生死的他,知道你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选择D

  你的爱情容易遭遇意见不一致的麻烦。当你们第一次坠入爱河时,你们会互相包容,没有表现出你们强大的一面。事实上,你们都是有自己想法的人。你性格固执,不会因为别人的意见而随意改变自己的想法。长此以往你们之间的矛盾会愈来愈多,你们的感情也就会出问题。

塔罗占卜他和小三的结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