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该放弃他吗?是该放弃还是坚持

塔罗我该放弃他吗?是该放弃还是坚持

时间:2020-06-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映射到事物上表现的就是自己的选择,我们每个人会有自己的故事,我们潜意识会把自己的故事映射到这个具体的事件上,我们的认知是有过滤作用的,我们对真实的世界的认识必须透过这层过滤,塔罗牌是一面镜子,反映出你性格中隐藏的那部分。这段感情的最终选择是什么?是该放弃还是坚持?抽张牌,测测吧。

  占卜仪式,下面从左往右(ABCD)凭感觉,选出一张牌

塔罗我该放弃他吗?是该放弃还是坚持

  占卜解析

  选择A:

  太阳 正位

  分析: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不适合你的对象就别强求了吧。这样的关系其实并不是你想要的,而你现在的努力与付出只是来自于心中某一点而已,或许是遗憾或许是面子又更或许舍不得。毕竟目前的你对于现况也是感到不满的。所以会建议如果这样的付出对你来讲并不开心且心里也难受,那何不就放手让对方离开呢?而你也可以寻找真正适合你的对象!

  选择B:

  隐士 正位

  分析:选择到这张牌的你,在这段关系里你为Ta付出了很多,可是你所付出的根本没有看到对方的任何回应。其实你能感觉到Ta并不爱你,静下心来问问你自己,你是否觉得累了,失望了呢?别再为对方找借口了唷,Ta真的不值得你继续爱下去,再继续下去对你的伤害会更大。

  选择C:

  宝剑六 正位

  分析:你们的爱早就有了无法修复的裂痕,彼此的心中都留下了痛苦。因为曾经许下诺言相爱,但是现在这个残局是你们都不想看到的。想走舍不得,想留却没有容身之处,或许就此放手就是成全了曾经的幸福。这段感情不被祝福也不被呵护,早就已经使你们貌合神离。

  选择D:

  审判 正位

  分析: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建议你还可以在努力看看。目前还不到时候放弃对方,所以建议你在努力看看或许这条路是辛苦了些,不过爱情就是这样总是要努力过才懂得未来的美好啊。如果目前的你认为这样的努力与付出无伤大雅,那你还是可以继续的努力看看吧,结果是相当乐观的哦!

塔罗我该放弃他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