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们还有可能吗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们还有可能吗

时间:2020-06-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间的真情是没有那么容易断去的,所以你的他还会回来找你吗?他还想继续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还会回来找我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们还有可能吗

  占卜解析

  A号牌

  你们之间几乎没什么缘分了,老师建议你学会慢慢放下吧。

  恋爱是双方的互动,想要一直走下去就得有共同的愿景,然后一起努力,但很明显这在你们之间是不存在的。难免会受到很多外界的影响,或许你们当朋友会比当恋人合适。

  心里最好还是不要对他抱有太多的期望,学会放下才会收获最终的幸福。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情缘未断,怎会轻易离别呢?恭喜你,你们之间还是有机会能够重新走在一起的,但需要等待一个好的契机。

  虽然你们之间还是很有缘分,但也要看你们自己的内心是否还留有彼此的位置,是否会为了彼此更努力一些。你们这次的分开或许只是因为某种无可奈何的情况下选择的退步,确切的来说是不得已的。

  老师建议你,放轻松并继续努力,也不要太担心,你们的未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复合的机会有些渺茫。在这段感情里,你要付出且牺牲很多才能够和对方继续在一起。

  虽然爱情力本就是需要付出和牺牲的,可是你愿意捡了芝麻,而丢了西瓜吗?

  如果你心里已经认定他就是唯一,是你想要相伴一生的人,也不会在乎自己牺牲多少,哪怕要忘记自己的原则,自己的自尊,自己的朋友,放弃自己原有的生活轨迹也要和他在一起的话,可是你想想这样值得吗?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凡事皆有可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你做事非常有计划且具有高效的行动力。你们之间的未来会怎样发展,都可以掌握在你的手里。

  这段时间分开了,或许你也可以认真想一下自己是否还爱着对方,和他复合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不可否认你是有这个能力去把控你们之间的未来,但你要想清楚了,这段感情是否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