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在自作多情吗?他会原谅我吗

塔罗占卜我在自作多情吗?他会原谅我吗

时间:2020-06-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会在感情中犯错,那么是你在自作多情,会原谅你吗?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在自作多情吗?他会原谅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在自作多情吗?他会原谅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觉得你给他的打击太大了,对方本来是自尊心很强的人,喜欢被夸赞被肯定,在跟你相处过程中,非但没有得到满足,还被你否定和打压,让他有挫败感,不敢再对你敞开心扉,所以要他回心转意需要时间,也需要你的耐心。很有可能你去关心他,因为他的应激反应他会不相信你说的话,所以只能滴水穿石的慢慢软化他了。

  选择B

  他怀疑你在这段感情中不忠,很容易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被外界所诱惑,可能背着他跟别人有些什么,所以他的疑心没有消除,你再怎么挽回也没用,还是得把你自己变得比较知性理性些,让他改观,或是让身边他比较信任的朋友帮你解释解释,不然他这么放不下心,复合过程中会有很多疑虑。

  选择C

  其实他有做很多事情,不是完全不在乎你,只是他只是默默的做,不想做得太过明显,因为他也是要面子的,他不觉得分手是他的错,所以他不太会主动,但是他对于你的示好是不排斥的,其实他内心在乎你,从他为你做的事就能看出来,所以你可以多些信心,但是不要太过于激进,毕竟你们适合细水长流,你对他的付出他也看在眼里。

  选择D

  他对感情的要求很高,所以当你达不到他的要求时,他就会失望,其实他自己也把自己困住了,因为如此高的要求,也没有几个人可以达到,所以他的感情路也会比较波折,除非你把自己修炼得比较让他刮目相看,或是到了一定的高度,他没办法忽略你,甚至感概自己错过了一个如此好的对象,他就会后悔莫及了。

塔罗占卜我在自作多情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