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偷偷关注我吗?他喜欢我吗

塔罗测试他偷偷关注我吗?他喜欢我吗

时间:2020-06-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生活中,被喜欢和喜欢这种事情每天都会发生,这种事情在不同的人身上发生着,也许有一天你就是大家眼里的那个幸运儿了,被喜欢大多数时候是开心的。那么他是不是喜欢上你了?有没有在偷偷关注你?用塔罗测试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偷偷关注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他偷偷关注我吗?他喜欢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他是喜欢上你了

  你喜欢的他确实是已经喜欢上你了,对方对你的喜欢是很明显的,不过你经常因为不自信不敢去接受这个事实。身边的人都能够看出他喜欢你,就只有你还在犹豫不决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面对感情的时候你是可以大胆一些的。

  选择B

  他对你刚有一些感觉

  你喜欢的他才刚开始留意到你,对你有一些感觉而已,这种感觉到底是不是爱你的他其实也是不确定的,对方还在观察中。不过至少对方已经是留意到你的存在了,所以你和对方要想有所发展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你可以期待一下。

  选择C

  他觉得你有一些烦人

  你喜欢的人觉得你是有一些烦人的,因为你经常在唠叨对方,虽然你是好意,但是对方并不一定会领你的情的。面对他的时候,你总是为他设想很多,但是对方并不知道你是因为喜欢才这样做的,有些时候还觉得你多管闲事了。

  选择D

  他其实很讨厌你

  你喜欢的他并不喜欢你,而且对方是讨厌你的,这种事情发生自然是让你觉得很难过的。面对他的讨厌你多多少少也是能够感受出来的,只是大多数时候你自己是不愿意去承认的。面对对方的时候,你也一直努力的想让对方喜欢上你。

塔罗测试他偷偷关注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