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该继续爱吗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该继续爱吗

时间:2020-06-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里,喜欢很重要,但却不是最重要的,很多时候就算是喜欢,也可能无法走到最后,或许只有合适的人才会走到最后吧。现在就用塔罗牌占卜看看,他是否是最适合你的人,他还想继续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想继续吗?你该继续爱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你该继续爱吗

  占卜解析

星币七

A、星币七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相对内向保守,对待爱情有些缺乏信心,或许是因为曾经被伤得太深了吧,所以很难再对爱情抱有美好的幻想了。

  单身的宝宝,说明对方曾和你有过相同的遭遇,在对方眼中,也觉得不太容易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再给彼此留一段时间多些观察,增进沟通,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哦。

  恋爱中的宝宝,也许对方并不是你曾经的理性型对象,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对方和自己很合适,契合度极高,而且重要的是对方很爱你,所以是时候去认真思考一下你们的未来了,这将更有利于你们感情的发展。

圣杯四

B、圣杯四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生性乐观,生活积极且富有诗情画意,对异性而言,魅力极强哦。而你一直在等待一个懂你爱你的人,这样才能填补心中那小小的缺口。

  单身的宝宝,你们俩相处的很不错,虽然某些方面会有些不同,但两个人都可以彼此包容和理解,如果更独立一些那就再好不过好了,毕竟私人空间对彼此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恋爱中的宝宝,你们的感情状态整体来看是比较甜蜜的,他也很懂你,不过平时保持一定的距离感,多给彼此留点空间,在这段感情上树立个小目标,双方一起去努力,那就更好了。

圣杯二

C、圣杯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很喜欢追求新鲜感,不喜欢一沉不变的生活状态,所以你希望另一半是个能给你的生活注入新鲜血液的人,在能跟上你节奏的同时,也能够懂你内心所想,在累的时候能够给你依靠。

  单身的宝宝,说明你们现阶段的感情还在停留在一个比较表面的状态,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日常的相处中有时会很热情、有时会很冷淡,或许你应该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再做打算。

  恋爱中的宝宝,对方就像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相处的时间越久你会越觉得自己离不开他,随着感情的不断加深,你们对未来也是充满期待。可以肯定的是对方很爱你,会包容你的一切,所以就请好好珍惜你的他哦。

D、世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很优秀,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的他能像超人一样无所不能,有一个圆满的收获和结果,只是经历很多事情之后,你变得有些被动。

  单身的宝宝,对方性格开朗,敢爱敢恨,也一直想打动你,向你展开强烈的攻势,只是你的内心很挣扎,想接受但又不敢轻易尝试,老师建议你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他就是你的真爱哦。

  恋爱中的宝宝,你们俩现在的感情其实是挺幸福和圆满的,双方对这份感情都充满了期待,或许走下去的这个过程不会那么顺利,但相信未来会更好。

塔罗占卜他还想继续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