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目前的想法(塔罗测ta的真面目)

塔罗占卜他目前的想法(塔罗测ta的真面目)

时间:2020-06-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光靠一个人是支撑不住的,如果只有一方的努力和付出,那是远远不够的,可能最终走着走着就散了。他目前的想法是怎样,ta的真面目是什么?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答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目前的想法,ta的真面目?”;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目前的想法(塔罗测ta的真面目)

  测试结果:

  1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他心里,你就是他寻觅已久,也是极为适合他的那个人,他知道,你是对的人,但他心里还是有所顾忌,不敢轻易走上前牵起你的手。

  他想和你走得更远,所以他给自己很多的枷锁和压力,他想要的更多,因为他只想好好守护你,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在负重前行,为了自己,更为了你们的将来,所以他是很爱你的。

  不管什么时候,请你记住,相爱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离不开对方,能够轻易离开的,就是对方不配拥有。

  2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他觉得你很有思想、聪明、有能力,有自己的处世原则,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面对这样优秀的你,他还不够自信,甚至有些自卑,总觉得内心深处觉得配不上你。他还没有看清你和自己的真心,他被他自己的想法束缚住了。他是很想联系你,想要和你在一起,但他也有所担心,顾虑太多了。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很慎重,是个负责任的人,最起码很重视你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你们是很配的一对,你需要再给彼此一些时间,真相会最终让你们发现,彼此是离不开对方的存在。

  3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他觉得你很活泼、可爱,和你在一起非常开心,也很轻松自在,仿佛恋爱般的感觉。

  他愿意和你走下去,愿意和你尝试,愿意和你分享,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因为你就是他快乐的源泉和动力。

  你可能会担心他与前任或者别人还有所联系,事实证明,你的担心是对的。他有些感情泛滥和优柔寡断,很多时候不知如何选择,或许只有你的坚定态度和可期的未来发展才能彻底让他臣服于你。请相信,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你等不及了,可以找个时机用婉转的方式“直接”帮助他做出选择哦。

塔罗占卜他目前的想法塔罗测ta的真面目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