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有多在意你 还值得你等待吗

塔罗占卜他有多在意你 还值得你等待吗

时间:2020-06-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里,如果太计较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那么这段感情就太坎坷了。但有时候我们想放又放不下,也不知道未来值不值得期待,今天就来测测看他有多在意你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有多在意你 还值得你等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有多在意你 还值得你等待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应该是心气比较高的人,虽然现在实力不太强,但是却很倔强要强,不愿意被别人看扁。所以如果是因为你们经济情况有差距,或者对未来的期待不一样,明显表现过对对方的物质期待时,很有可能就会对对方造成打击,对方一直会记得这个问题,如果他懂得鞭策自己还好,如果他不愿意为了你而努力,或者你的期待对于他来说会比较高,可能他就会心里计较,不说出来,会让他缺乏勇气。

  选择B

  你们两人之间,有一人处于比较高位,所以两个人相处起来,总会觉得有一方因为偏爱会有恃无恐。所以常常会有失衡的情况出现,总会另一个包容另一个人,长期的失衡就会导致一个人总是不在乎另一方的感受,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所以很容易就会对另一方的付出觉得理所应当,反而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比较执着,这样的关系是很危险的,所以要那个被偏爱的人学会珍惜,那还是值得等待的。

  选择C

  两个人都觉得彼此脾气不好,容易争吵,所以都需要把自己的脾气变得更柔和些,不然都不愿意让步,都宁愿怄气也不放低姿态,导致两个人越谈越扎心,都等着对方来低头。两个人自尊心都强,都容易僵持不下,导致两个人彼此都不舒服,自然不能顺利谈下去。所以都改改脾气吧,不然把喜欢的人气走了,得不偿失,毕竟缘分难得,有个互相喜欢的人不容易啊。

  选择D

  对方的生活圈子里,有可能有新的人际关系,所以他的注意力会被分散,也许他也希望用新的感情来让自己走出来,不想再沉浸在上一段感情的悲伤里,所以也要看他身边的人跟他契不契合了,如果真的时间拖得太久,那么你们这段感情就岌岌可危了,除非你们之间有些东西是无可替代的,那么谁来都不会动摇你们彼此在对方心中的位置。

塔罗占卜他有多在意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