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

塔罗测试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

时间:2020-06-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方不明不白的态度,时常会让你心生疑惑。他究竟对我的感觉是如何的呢?聊天感觉已经蛮暧昧的了,但谁也没有主动表白,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的?那么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来做一下这个测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

  占卜解析

  A.正位太阳

  这个表示你们的互动如果比较多的情况下,对方他是很喜欢和你在一起聊天、打游戏的这个情况,他对你的真心程度大概在60%以上吧,剩下的40%是以玩伴玩乐的形式来考虑的,他对于未来这个伴侣结婚可能暂时没有太多的考虑。

正位星币国王

  B.正位星币国王

  他的真心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比如说他有一些利益的诉求,或者是说你有非常优秀,有突出的地方,你有很吸引他的特质。双方有一种各取所需的感觉。同时,对方在情感上真正的表达,是相对含蓄相对深沉的。

正位权杖八

  C.正位权杖八

  整体来说是一个快速的行为,类似于快餐似的恋爱,可能比较注重新鲜感,如果没有新鲜感的话,很难保持。

逆位高塔牌

  D.逆位高塔牌

  他对于这段关系中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清楚的,说难听一点的话,这个就有一点点不负责任,对方比较清楚,他的自己的一个定位和自己的一个角色,他大概没有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而是直接现在享受当下,恋爱当下。

  以上就是“塔罗测试我暗恋的人是否喜欢我”的相关介绍,本次占卜到此结束,祝大家有好运,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