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会和好吗?他想不想和好

塔罗占卜我们会和好吗?他想不想和好

时间:2020-06-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人在一起久了之后,就会有各种摩擦,会因为生活方式、彼此的价值观、兴趣爱好等,出现矛盾就会再冲动下闹别扭,轻则床头打架床尾和,重则可能就会直接说分手。此时对于两人关系的迷茫,一定让你辗转反侧,如果你迫切的想知道你们的关系还会和好吗?今天就用塔罗测试来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会和好吗?他想不想和好”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会和好吗?他想不想和好

占卜解析

圣杯二正位

圣杯二正位的含义是友谊、合作以及结合。

依照牌意来看,你和他有再次走到一起的可能。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你跟他已经足够了解彼此,双方也比较有默契,在复联后感情会迅速升温。

你们这段感情的发展前景不错,双方能够做到互相尊重,互相爱护,相处得十分愉快,将来也有可能会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战车逆位

战车逆位的含义是失败、鲁莽以及冲突。

你和他在爱情中都不属于非常自信的类型,对这段感情也未能抱有足够坚定的信念,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对方未来,所以双方都处于试探的阶段。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有所发展,那么建议你不要再躲闪,可以尝试着大胆地向他表明心意,害怕和退缩只会将他越推越远。

圣杯四逆位

圣杯四逆位的含义是冷静、把握以及行动。

这段感情是否应该继续下去,其实你们双方都正在考虑,你和他也一直为此而感到焦虑不安,似乎不太能看到未来。情绪焦虑的时候不宜做决定。

建议你要给自己和他一段冷静下来的时间,也当作是给彼此一个机会,再观望一阵子,待冷静过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发展。

愚人正位

愚人正位的含义是开始、天真以及流浪。

他的个性天真勇敢,自由自在,不大会被一些现实的条规所限制。所以对于爱情,他其实也抱着活在当下的心态,喜欢就在一起,不必顾虑以后。

若你抱有跟他一样的想法,只珍惜现在而不考虑未来,那你可以选择继续等待。但如果你是在乎未来的,那么不建议你继续等待,毕竟他是比较善变的人。

宝剑侍从逆位

宝剑侍从逆位的含义是误解、不切实际。

如果想要关系回到从前,那么你首要做的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即便你们关系再好现在也只是朋友关系,所以你不能让她产生被管束的感觉。

她的心思比较敏感,因而你的这一态度会让她心里感到不舒服。想要熬过这关也不是没可能,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缓冲。

宝剑二正位

宝剑二正位的含义是逃避、抗拒以及对立。

你们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双方处于僵持状态。他的态度有所改变,其实你心里也多多少少猜到一些他的想法了,只是你还不愿意去直面你们的关系。

依照牌意来看,他不大可能是你的正缘,你们可以继续发展的机率也比较微小,所以建议你不需要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

塔罗占卜我们会和好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