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

时间:2020-06-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手了并不代表这段感情彻底结束了,因为导致分手的原因会有很多,可能你们双方还爱着彼此,又可能有一方还深爱着另一方,那么你的前任呢,他还牵挂你吗?

占卜选牌规则:

1-保持内心平静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牵挂你吗”

3-凭直觉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牌‍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

塔罗牌A:权杖五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前任对你已经彻底死心了;因为每次对方想跟你重新开始拥有一个好的结果的时候,你总会重提旧事,每次闹矛盾都会翻旧账,所以你们的感情只有越来越糟糕,所以对方不会再对你有所期望,而是毅然的选择放弃。

塔罗牌B:宝剑三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前任对你有点死心了;因为每次对方说过的话,提过的事都希望你去做到,但是你一直都只是口头答应,从没有实际行动过,所以你们会反复在这个问题上闹矛盾,慢慢地对方也会厌倦了,也不会去抱有期望了。

塔罗牌C:正义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前任对你还抱有一点期望;因为对方觉得你脾气虽然不好但是你是个接受批评且能够改正的人,即使你身上的缺点多到爆炸,但是对方始终相信多给你一点时间你会慢慢变得越来越好。

塔罗牌D:圣杯侍从

牌面解析:这张牌表示前任还深爱着你;对方还对你抱着很大的期望想要跟你在一起,甚至做了准备跟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了,对方一直认为你是最适合一起过日子的人,你们分开之后也去接触过别的人,但别的人只会更加体现出你的好,所以还是对你抱着很大期望想要追回你。

以上就是“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的相关介绍,今天的占卜到此结束,如果你们之间确实无法复合,我想你应该把你的心留给另外一个值得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