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他是怎么想的?

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他是怎么想的?

时间:2020-06-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结束了,未必是真的结束了。有的人只是一个经历,两个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开,最后发现最爱的是对方,因此纠结一番之后,还是极有可能重新走到一起的。那么分开后旧爱在想什么,他是怎么想的,一起用塔罗牌来测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旧爱在想什么,他是怎么想的?”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他是怎么想的?

占卜解析

1.宝剑侍从

他想旁敲侧击的了解你的情况,了解你目前的现状,他思维很活跃也很聪明,不直接切入主题。他表现的很严谨,也很审慎,会根据你的情况,你的态度作出是继续的前进还是后撤,他是“侦查”你的情况来啦,试探你的虚实来了。

2.圣杯二

你们之前在一起时,你就是很好的倾述对象,很好的倾听者,和你交往没有什么障碍,你很能够理解他。同时,和你在交流的时候你能提供比较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他来说是蛮有作用的。这次回来找你,你先不要高兴太早,他是想倾诉一下,聆听你的高见来的。

3.恶魔

选中这张牌,他找你就是想在你身上体验欲死欲仙情欲的感觉,想找回男欢女爱鱼水之欢的感觉,他被自己内心原始的欲望所俘虏,就是想保持一种荒诞的性关系。说白了,他无非就是想“上床”嘛,“约炮”嘛。

4.恋人

和你分开以后,他也总结了这段感情,内心良心发现,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也反思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次回来是想重归于好,再次堕入爱河,想和你建立和谐的,稳定的爱情关系。

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