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时间:2020-06-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缘由天定,是你的终究跑不掉,不是你的,想抓也没用。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真正的姻缘来了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我真正的姻缘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占卜解析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的缘分并不深,你可能并不是另一半心中的正桃花。为什么这样说呢?他需要的是能够在事业上给予一些帮助,给到他实质支持的人。在生活上比较独立,凡事有主见,谁也不依赖谁。他不希望你太粘人,你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不一定要有多强的事业心,但最起码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如此轻松、甜蜜,但若谈及结婚,那可能就不太合适了,很多问题会慢慢暴露出来。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缘分来了,甩也甩不掉,你就是他心中的正桃花。你就是他心中的理想型,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另一半,能和你在一起,他这是有多幸运啊。在他眼里你是很有魅力的,重要的是彼此有共同的兴趣和兴趣,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进展比较慢,那也不要担心,他很喜欢你,所以才一直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把你弄丢了。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些令人头疼。对方在你的心里占据着很难重要的位置,但你一直在怀疑他对你的真心,很在意对方的态度。老师要告诉你,对方其实是喜欢你的,只是很多时候感觉不到你对他的爱意。你们都不敢捅破那层窗户纸,害怕一旦不小心就破坏了关系。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他是你的正缘吗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可能并不是他心中的正桃花。或许一开始的时候他可能对你很上心,彼此间也有许多话题,对他而言,你也极具魅力,但时间久一些,就会考虑到很多现实的问题。慢慢的就会发现你们在磨合的过程中,观念有所不同,毕竟各自的家庭观念的影响是不一样的。最后就会为了迎合对方而委曲求全,你觉得为了爱的人这些都无所谓,但这样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

塔罗测试你真正的姻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