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会放弃我吗?我们的缘分到头了吗?

塔罗占卜他会放弃我吗?我们的缘分到头了吗?

时间:2020-06-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一个人是看得出来的,因为所谓爱情,是会散发出来的,如果你感受不到了,就代表着他确实不爱你了,你们之间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了吗?他会放弃我吗?让塔罗牌来告诉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会放弃我吗?我们的缘分到头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会放弃我吗?我们的缘分到头了吗?

占卜解析

恶魔逆位

恶魔逆位表示欲望、快刀斩乱麻。抽到这张牌代表着对方并没有非常喜欢你,他和你两年断断续续的纠缠,一方面把你当备胎,另一方面只是想和你发生一些超友谊的关系。从这张牌看,他并没有想过和你有未来,所以建议你快刀斩乱麻,不要再沉溺其中了。

圣杯六逆位

圣杯六逆位表示计划可能失败。抽到这张牌代表着对这段关系,对方追求的只是刺激和新鲜感,这种刺激一旦淡漠,他就不愿意花时间和你联系了,现阶段他只是把你当成玩乐消遣的对象,所以别再对这个人抱有幻想了。好好经营你目前的恋爱吧,如果你继续如此,很可能你连这个男朋友都保不住。

权杖七逆位

权杖七逆位代表优柔寡断。抽到这张牌代表着你们的关系已经出现了严重问题,若双方共同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还有解决掉的可能性。但若只是依靠一方的努力,你们的关系很难继续坚持下去。从这张牌看,你们未来在一起的可能性不高。另外,权杖七逆位还有暗示第三者的意思,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希望你提高警惕。

星币九正位

星币九正位表示成功,自信。抽到这张牌代表着对方对你也是有感觉的,只是这种感觉还比较浅,不足以支撑他和你谈一场恋爱。不过,你也不用灰心,我建议你以后可以一边提升自己的能力,一边想办法加深你们之间的接触。

总之不要死缠烂打的去追求,若即若离,从这张牌看,你拿下他只是时间问题。

塔罗占卜他会放弃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