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和别人有暧昧吗?对方有暧昧的人吗

塔罗占卜他和别人有暧昧吗?对方有暧昧的人吗

时间:2020-06-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中的人对自己爱人通常都是抱有独占的想法,无论是谁都不愿意将爱人与他人分享。但是总会有人会喜欢在爱情之中不专一,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即使对方在隐瞒着自己不知道,但这种情况无疑是很受伤害的。想知道你的另一半会偷偷和别人暧昧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和别人有暧昧吗?对方有暧昧的人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和别人有暧昧吗?对方有暧昧的人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抽到这张牌面代表你的他 在外面是有潜在的暧昧对象的,对方可能是同学,同事或是名义上的好朋友,你的他非常聪明,很知道如何巧妙的避开你的注意,让你不发现,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他的手机讯息,或是社交APP的好友,应该就能查出端倪。其实他这样做的原因只是耍耍小聪明,并没有对你有异心,或是移情别恋,就是觉得好玩,但是又怕你多想,他的想法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单纯就是猎奇心理或是作死吧,所以如果你也觉察到了,可以适当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没关系,不会整出什么幺蛾子的。

选择B

抽到这张牌面代表你的他 在外面有确实的暧昧对象,并且是与你完全不同类型的感情伴侣,他之所以会对别人怦然心动,很大部分原因是寻求那种“知己之人”,希望找个懂他的人,并且这个人可能就是有相见恨晚的情感共鸣,于是有什么内心感受都想跟对方分享,而不愿意跟你说,并且他觉得,对方懂自己想要什么,这点是你所欠缺的。面对这个情况,或许比起去质问他,你更需要做的是自我反思,是否自己一直以来就用错 了爱的方式?是否自己只是在用自以为是的方式在付出,却不考虑对方真心的需求是什么?好好思考你们关系过去的细节,尝试做出改变比较好。

选择C

抽到这张牌面代表你的他 并没有暧昧的对象,放心吧,别说暧昧对象了,现在他被工作和生活的各种琐事弄得烦躁不堪,只是精神状态不太好,根本没有心思谈感情,估计对你也有些负能量和丧气,但并没有不爱你。反而这个时候,你需要对他多些体贴包容,给他一点空间梳理他遇到的烦心事,而你,能帮的上忙就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如果只是嘘寒问暖就大可不必,让他自己冷静会比较好,你只需要告诉他,你一直都在,然后你去忙自己的事情就好,自然而然你们的感情会打破冰冷而升温的。

选择D

抽到这张牌面代表你的他 有暧昧的对象,并且应该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而且这样的事情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主要原因是他对待感情很多时候过于现实和客观,他觉得你们这段关系还不算是心中认定的关系,所以未来到底要不要走下去还是未知数,在此之前多给自己留一手准备,也好备不时之需。虽然这个心态很渣,但是你们两人的感情中的价值观本身也不相同,一旦遇到现实问题,就会很容易凸显彼此的矛盾,加上最近你们彼此之间,少了些沟通。两个人在一起还是需要好好交流的,从而来应对感情上出现的危机。

塔罗占卜他和别人有暧昧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