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时间:2020-06-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喜欢一个人,总是可以感受到他的诸多优点,而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只会让自己不断地猜忌和怀疑,乱了自己的心思。那今天就来看看,你心中的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接下来有可能会有什么行动,不管你们目前是处在什么样的感情阶段暧昧、分手、断联、交往等等。看看塔罗牌有什么信息和指引吧

接下来保持平静,深呼吸,感受下哪一副牌最有感应,跟随自己的直觉,选择下面三组中的其中一组吧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选择A

选择A组的小伙伴们,整体来说,感觉你们应该是非常有智慧,灵性很高,直觉力超强的一群人,其实从某种层面上讲,你们心里是很通透明白地知道,这段关系发生了什么,并且在你们的内心深处是能够洞察出关于这段关系的前因后果,各方面等等。

现阶段你们所想的他,心里是非常爱你们的,甚至有部分人的对方可能处于一种已经暗恋隐藏很久的状态。他或你,彼此之间都会觉得这段关系是命中注定的相遇相逢,有时候也会觉得好像是被命运所安排和牵引着的感觉。在过去,你们之间可能因为各种因素,或者当下的时机不对等状况原因,发生了很多矛盾,争吵,磨擦等等,其中有一部分人里面,女性的一方可能比较犀利决绝地斩断了这段关系,但可能刚说完狠话心里就后悔了。

但是现在,对方已经从那种拉扯、矛盾、挣扎的状况中走出来了,他心里非常明白还是很喜欢你们,而且是有打算给出承诺的,但你们会觉得他迟迟没有下一步,是因为他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展开行动,同时也有点担心害怕被你们指责或批判。所以精灵卡建议你们先做好自己,不管是你或对方也需要一些时间去平复和疗愈自己的状态,但夏季期间是有可能会迎来一些改变的契机。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选择B

选择B组的小伙伴们,感觉你和对方彼此在某些性格心态或是做事风格上,是属于互补的类型。你们是属于温柔随和,感性,喜欢照顾他人,又带点敏感的特质,而对方整体是更看重现实物质层面,或者做事风格以结果目的为导向的特征。

现阶段,对方是有打算让这段长久稳定地发展下去的,想要照顾你们,甚至是希望给你们更丰盛的物质生活条件,同时在他心中也会去勾勒一些和你们在一起生活时候的美好画面和愿景方向。但是感觉你们心中可能也会有一些抱怨或不满,对方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回应,或是觉得彼此之间并没有做到真正地平衡,那是因为对方目前在一些现实层面上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并且他最近也有可能在工作相关,或者是财务方面的一些事务上遇到了麻烦或阻碍,需要花时间精力先去解决目前这些棘手的问题。等对方解决完自己的议题,就会朝你们走来的。

在这里精灵卡建议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毕竟有些事情不是马上就能够解决完成的,同时会建议你们也可以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比如兴趣,学习等之类的,或者度个假,让自己保持开心愉快地心情。你们的关系发展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个节日节庆的时间点迎来改变契机。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

选择C

选择C组的小伙伴们,整体上会感觉到一种伤心后,又比较抗拒冷漠,有些失衡的情绪。这组里面可能出现关系断联,分手的状况占多数,你们在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很多时候会出现一些沟通不畅,或者无法心有灵犀的,平等地进行互动聊天,甚至就是断联的状况,导致你们心中是有一些很难过的心结在的。

现阶段,对方心里也会意识到彼此之间是有这些状况存在的,你们的一些情感情绪,对方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其实感觉他也是想要突破来进行联系,但就是看到这里面,有部分人的对方现在可能在经历一些法律,人际等相关层面的事情,可能出现了撕破脸,说伤人的话,或者是需要做决定之类的。有部分的对方可能现在还处于另一段关系中,不过有可能是在考虑去留的问题,会存在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不管怎样,这组中会涉及到很多和沟通,人际相关的复杂状况。

但是,你们也不需要过于担心,这些可能更多都是对方正在面临的一些事件或状况,跟你们也没多大关系,你们只需要花时间去疗愈自己的心,放下过去,原谅,那么在秋季的时候,还是会有机会再次恢复联系的。

以上就是“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和想法”的相关介绍,本次占卜到此结束。生活是一场长久的磨砺,无论如何,请不要停下脚步,成为一个忠于自己情感和思想的人。

塔罗他最近对你的感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