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我们的关系如何发展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我们的关系如何发展

时间:2020-06-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要承受的事那么多,爱恨纠缠,但人的心就拳头般大小,哪能塞下那么多东西,遇见了那么多,也要学会放下那么多。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的关系会有怎样的发展?

占卜规则:请保持内心平静,默念你占卜的问题,然后凭你第一感觉在下面从左至右ABCD四个选项当中选一张塔罗牌,选好之后,再看后面的分析结果。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我们的关系如何发展

塔罗牌战车

A、战车

此牌表示坚持就会胜利,或许事情的进展会有点慢,所以你要有耐心。复合的宝宝,事情的结果都在于你做出的决定和选择。你要确定自己的真实想法,确定了之后要坚定这个想法,不要被心底残留的阴影和迷茫所影响。想要复合不可操之过急,得慢慢来,可以重新去接触他的生活,了解他的现状,先从朋友做起。多点恒心,你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暗恋中的宝宝,你们之间的感情来得慢,感情还要培养,所以不要急不可耐就去表白了哦。

塔罗牌世界

B、世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如果你心里有心仪的对象,那你们的发展前景一片明朗,随着相处的时间越长,默契度也越高,这个时候你可以大胆出击,主动一点,撩拨一下或者是去挑明心意都不要紧,你们的关系终会如你所愿,结局很是不错。

想要复合的宝宝,此牌代表新的机缘,你应该放下心中旧爱,这样才会遇到圆满的爱情。前任只是让你变得更有魅力且自信的存在,未来你会遇到那个最适合你的人。

塔罗牌月亮

C、月亮

此牌代表着不安和迷茫,想要复合的宝宝,就算你们还爱着彼此,也无法和谐地相处在一起,你们真的不合适。他曾经就给你带来很多不安,也能满足你的情感需求,你都难以确定对方是否真心爱你,所以就算重新在一起,问题也还是存在,最终也还会因为这些问题再次分手,老师建议你,慢慢学着放下这段不适合你的恋情。

暗恋中的宝宝,你应该再认真观察一下对方,对方说不定有别的恋情或者是不止一个暧昧对象,你们现阶段的关系潜藏着危机,不要被他轻易迷惑哦。

塔罗牌隐士

D、隐士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如果想和对方发展成为恋人关系,那老师要提醒你,或许你应该再认真考虑一下,你们比较适合当朋友。相处中他比较成熟、理性,经常能给你建议和指导,有问题的时候就找他帮忙,但或许只是因为你太寂寞了,而不是真的喜欢对方。此牌预示着你可能会陷入单相思的境况,你很难得到对方的心,建议早些抽身哦。

想要复合的宝宝,重新在一起的机会不大,你们都非常理性以及克制,在这样的性格驱使下,即使对彼此还有感情,也很难冲破现状重新牵手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