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近期感情走向 感情会越来越好吗

塔罗测试近期感情走向 感情会越来越好吗

时间:2020-06-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们之间的感情,有越来越好的趋势吗?你对这个趋势的理解是正确的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我们近期的感情走向?关系会越来越好吗?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近期感情走向,感情会越来越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近期感情走向 感情会越来越好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是否产生了错觉呢?你们之间的感情明明是在走下坡路。你们之间有很多问题根本没能得到解决,小问题不是被搁置不去解决,就是因为有新的麻烦事而来不及解决它。而你也看不到两个人真的在为感情发展而努力,不是一个人承担责任,就是两个人都日趋疲惫,无法共同承担感情重任。

选择B

你们之间的感情,这段时间一直没有什么变化,没有起色,也没有变得更差,而是陷入一种挣扎无效的状态中。你很清楚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什么,这些问题在解决手段上一直很模糊,两个人看起来还在一起努力着,能做的却非常少,或者说解决不了核心问题。所以,如果不能正视矛盾,你们之间的问题早晚是会爆发的。

选择C

你们正在为感情上的问题积极努力,可是你也有一些担心,怕感情经不起考验,怕自己或对方不小心将感情弄丢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你们之间的确不太乐观,很多原本在乎的事情,如今都要选择放手,这些对你们来说都是极具挑战的。可是换个角度来说,如果这一次顺利解决掉这些难题,那么你们的关系就真的会越来越好了。

选择D

你真的在乎你们的关系会不会越来越好吗?表面上你很愿意倾听别人的意见,或者是对方的要求。但是内心深处到底接纳了多少呢?有时候你会宁愿自己一个人呆着,或者一个人来处理一些事物。可是真的从感情的维护角度来说,你本人就并非积极主动的,又哪里谈得上越来越好呢。

以上就是“塔罗测试近期感情走向 感情会越来越好吗”的相关介绍,本次占卜到此结束。在感情关系中最重要的是彼此的连结与情感交流,若是愿意多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 相信彼此的关系会越来越好。

塔罗测试近期感情走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