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时间:2020-07-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思念,是一种很迷人的情绪。一个人的脸总是不停在你脑海中浮现,甚至在睡梦中也期待和他能相见。但是复合这种想法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或许对方早已放下。我们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看看。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在心中默念这个问题三遍,然后从下面4张塔罗牌中,凭直觉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开始解析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塔罗牌A:高塔

你们感情波动太多,太在乎对方可能只能互相怀念了。你们在最初开始时在双方眼中都是神一样充满了光芒一样的完美存在,但经历了那一段热恋期后的你们开始失去了新鲜感,太多的互相怀疑和顾虑让大家产生嫌隙和厌倦感,所以感情就是这样,疯狂过,但说拜拜的时候也会怀念对方的好,但是再回到过去的可能性太小了,虽然都还是放不下吧,但就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重新在一起可能还是同样的结局。

塔罗牌B:世界

他希望你能主动去找他而不是他来找你,有种想美梦成真的感觉,希望发生自己所希望的事情,他本身是有喜欢安逸状况的人,过去可能你对他还不错他也比较满意那种状况,所以他认为只要轻松一切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时间长了他也会思考这样不主动会不会感情就彻底结束了,但他可能还是很难走出那一步来主动找你。你需要化解对方的心,主动维护这一段感情。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塔罗牌C:圣杯七

即使你们已经分开很久了,但实际上你的心底对于你们的感情现在依然抱有着很美好的幻想。如果有机会,也很想能跟对方再续前缘。但是却忽略了你们之间一直存在的现实问题。可以说现在只是你单方面的想法,对方的心里即使偶尔会想起你,也只是短暂的回忆。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塔罗占卜旧爱在想什么)

塔罗牌D:隐士

你和前任都是比较成熟的人,两人都能够相对理智地处理一段感情。无论两人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彼此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一时冲动做的决定。并且也都明白,这个结果对于两人来说是最好的所以相比较那些撕破脸皮分手的情侣,你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反而因此更加了解对方。况且,两人都是属于好聚好散类型的。或许相比较起谈恋爱,你们更适合当朋友。况且,喜欢有很多种方式,并不是只有占有才能让自己感到幸福。

塔罗旧情人有多想念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