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对我们关系的态度,为什么会陷入僵局?

塔罗他对我们关系的态度,为什么会陷入僵局?

时间:2020-07-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莫名和某人变得尴尬,当一段感情走进了瓶颈期,我们会去想“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陷入僵局?也许这个测试会给你一些答案

塔罗牌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心中默念想要问的问题,然后凭直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出一张牌看下结果吧。不可反复不可挑选。

塔罗他对我们关系的态度,为什么会陷入僵局?

塔罗牌A

你们之间拥有深厚的缘分,旋转的命运之轮带你们彼此相识。

你们之间发生一见钟情的几率很高,很可能刚一认识的时候一方或者双方就有很强的心电感应。你们之间虽然有缘,但要突破关系却要经历与安全感相关的种种考验。如果你们尚未走到一起成为恋人,阻碍你们关系进展的原因来自于双方都害怕离开自己安全的环境向前迈出一步。

你们的步调可能不太统一,比如你想要主动向前迈进的时候,对方因为担忧害怕,退缩了起来,而当对方经过了思想斗争之后决定回应你,向前走的时候,你却因为之前的事情感到被拒绝,所以不敢再给他积极的回应。你们可能经常会经历走走停停,断联复联的过程。现在你们双方都感到迷茫,和不确定。你们不确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也不确定这是否是一段良缘。

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那么你们可能过去一段时间相处的是很顺利的,彼此感情很好。但你们近期正面临一个改变的时机。命运的车轮向前推动着你们,你们要向前发展,就必须要离开习惯的、舒服的环境。可你们一方,或者双方都还没有准备好,你们会有对未来那些未知的事情恐惧。无论如何,你们都需要更多的耐心,并相信自己的直觉,因为你们未来解决问题,感情升温的可能性还是蛮高的。

塔罗牌B

在你们的感情之初,你或者对方的态度可能是犹豫不决、摇摆不定的。

在面对对方的时候,有一方可能曾经面临两难的选择,要不要在一起,要选择你还是另外一个人,或者要恋爱还是先工作等等。这种动摇的、犹豫的态度,给你们关系的发展带来了隐患,有人可能因此感到不满。如论你们现在是否已经在一起,你们可能都正在经历彼此“较劲”的过程。比如“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我偏不要表现出我喜欢”,“谁认真谁就输了”类似这样的心声会时常发生在你们之间。

你们那些莫名对立的情绪,可能会让你们之间很难真正坦白的、顺畅的进行沟通,进而导致你们之间的误解和猜疑。如果你们还不能有效的调整这种心态的话,在不久之后,你们陷入僵局的关系很可能会迎来一个明确的“审判”。那些曾经让你们犹豫不决的事情,将会有一个明确的选择。

如果你们一直没有明确彼此的关系,在不久之后,你们的关系将会有明确清晰的定位。而这种“审判”恐怕很难让你们的感情融洽,你们可能会不会再继续尴尬或纠缠了,也不会暧昧不清。一方可能会在将来躲避另一方,或者你们很快将要面临冷战的局面。

塔罗牌C

不少抽到这组牌的人,正与对方是异地关系,无法经常见面会成为你们关系的阻碍。

你们中至少有一方目前已经非常的消极和悲观,觉得你们可能没有太多发展下去的希望。但你们当中依然有人期盼着会有现实问题得以解决的一天,有人舍不得放手。因此,你们的关系在既悲观又不舍的状态里陷入僵局。如果你们不是异地恋的话,那么你们之间很可能有一方会是一个考虑问题很长远的人。这个人的所谓远见会成为阻碍你们关系发展的主要原因。

他在对你们的关系进行长期的评估之后,会有较为悲观的结论,他觉得你们发展下去的可能性很低。同时,他也是没有太多耐心的,现在可能并没有打算为了解决问题而付出太多时间和精力。现在这个“有远见的人”已经有了想要退缩离开的打算,这让你们的关系陷入僵局的原因。也有一定可能性是,这一方已经开始尝试接触其他人了。

但不管怎样,看起来你们心中并不缺乏解决问题的力量,只是有人的态度是有些轻率的。实际上,只要你们能多一点耐心,去建立一个可以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你们目前的僵局是可以被打破的,一切并非不可挽回。

塔罗牌D

抽到这组牌的人需要注意了,你们的感情可能正在经历危机。

让你们的关系陷入僵局的主要原因,可能并非是外界因素,而是你们的心。如果你们还没有走到一起,那么你们中的一方可能正处在单相思当中,你们的感情并不平等,一方的情感要远多于另一方。同时,会有一方在感情中比较稚嫩,缺乏恋爱经验,也可能有一方是很情绪化的,因为对方的种种表现而让自己感到非常的焦躁不安。你们关系的僵局的原因恐怕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关系无法推进多数是因为有一方的“拒绝回应”。

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最后你很可能会感到有些失落和悲伤。如果你们是已经在一起了的恋人,假如对方给了你很多现实因素的说辞,这可能是一种借口,真正的问题是,你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你们不再能诚恳、忠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了,并且在这段关系里经常感到失望。你们可能正做着本不愿意的、委屈自己的事情。除了以上的情况之外,也有一些陷入僵局的原因和当事人强烈的情绪有关

你们的关系可能是“今天晴空万里,明天突然狂风骤雨”的存在,情绪摆荡十分强烈。这种不稳定的关系,有时会让你们非常有新鲜感,非常激情,但更多的时候会让你们的感情和心力日渐被消耗。你们的僵持局面是因为你们都累了。

无论你们是以上哪一种情况,如果不能及早的讲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深入交流的话,你们都可能会在将来面临分开的结局。

塔罗他对我们关系的态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