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现在想见我吗?他有多在意你

塔罗测他现在想见我吗?他有多在意你

时间:2020-07-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年还有机会见到想见的人吗?还有多少机会呢?今天我用塔罗测试的内容是:测他现在想见我吗?那接下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占卜规则:

放空心灵,闭上眼睛,心里默默问自己“他现在想见我吗”,然后从下面的四个牌中任选一张,切记不可以反复挑选,一切凭着第一感觉。

塔罗测他现在想见我吗?他有多在意你

选择A:星辰正位

他现在想见你,你们这段感情是非常的幸福纯粹,可是相处中虽然有些矛盾,可是很快就能解决掉,现在他内心是非常想见你。

选择B:吊人逆位

他不想见你,他想让你主动来找他。你们吵架后,他现在对很多事情都很生气。如果你认为你希望这段关系持续很长时间,我建议你采取主动。

选择C:宝剑五正位

他不想见你,在这段冲突中他情绪爆发了,之前积累的各种不满全部宣泄出来了,这段关系能不能走下去还不知道。目前他是很拒绝与你见面。

选择塔罗牌D:隐士正位

他不想见你,你们发生冲突后他转移了注意力,又或者他有很多事情要忙,并没有其他的时间来见你。

塔罗测他现在想见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