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会重新找我吗?我们何时复合

塔罗测他会重新找我吗?我们何时复合

时间:2020-07-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两个人能一起去真的很不容易,当一个人选择离开的时候,他对你说明并不那么爱了。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争取以赢得,但爱情却不能。他不喜欢你,你所有努力都是徒劳。那你错过那个他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吗?一起用塔罗牌来测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会重新找我吗?我们何时复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他会重新找我吗?我们何时复合

测试结果:

牌A:圣杯骑士正位

圣杯骑士正位的含义是温柔、浪漫以及想象力。

你们现在虽然分手了,但其实他心里也还没有放下你,只是碍于现实因素而无奈与你分开。所以,你们之间还会有在一起的机会。

建议你可以向他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让他知道你还喜欢他,给他一些信心。需要注意的是,你切忌将他逼得太紧,否则容易会适得其反。

牌B:命运之轮正位

命运之轮正位的含义是契机、转变以及运气。

依照牌意来看,他虽然把话说得很绝,但到最后他还是有可能会回头,向你表达求复合的意愿。不过,在近期你也可能会遇到一位新的追求对象。

这位对象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对你也是出自真心的喜欢,因此你很可能会决定与这位对象开始一段崭新的恋情。

牌C:权杖骑士逆位

权杖骑士逆位的含义是失去热情、冷淡。

他对你的喜欢已经慢慢变淡了,再加上之前一些误会的影响,他现在对你已经没有了热情和耐心。兴许你们做朋友还是可以的,但复合的可能性着实不大。

牌D: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的含义是不安、看清现实。

虽然他在生气的情况下说了许多狠话,但是他心中其实还有你,他绝情只是因为那个男生的事仍让他难以释怀,一想起来就会感到气愤。

他生气恰恰也代表着他很在乎你,所以若你想复合成功的话,就得率先放低自己的姿态,诚恳向他认错,解释你与那个男生的关系,这样做你们还有和好的可能。

塔罗测他会重新找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