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这段关系的结局如何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这段关系的结局如何

时间:2020-07-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这段关系的结局如何?跟着老师用塔罗牌占卜来解惑这个问题。闭上你的双眸,在心里默念问题,睁开眼睛,第一眼对到哪张牌,即使哪张牌给予你的信息。

都选好了吗?希望你们都能找到答案,往下拉把!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这段关系的结局

选到第一组的人

可以看出来你的对象是很骄傲的一群人,他们把自己比作天之骄之,确实,在一段感情关系中能够给予对方很稳定靠谱的能量,让他们的另一半感到很踏实,安心。他喜欢照顾自己的家人,家庭和谐是他们非常看重的。很可能是狮子座的能量,或者火象能量,这段感情很有激情,他看到了你的价值,他觉得你很有价值,你或许好像始终放不下他,你没有办法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承诺,做出打算。于此同时你也不想要分放手,我想提醒你,想让你理智一些,你们放不下是以为你们在过去有很强的链接,有些人你的他已经做好准备开始新得感情关系了,可是你没有放下。有两种能量,一种得你们是灵魂伴侣,对于这段感情关系来说仍然有希望,但是会伴随欺骗和争吵。不要逃避了,和对方共同交流把问题给解决了。另一种能量是你可以有更好的爱情,你值得更好的人。有些人你们跟日本可能有关系,有新机会出现。

第二组的朋友

你想要的事情都会发生,有能量的一群人。你们可能无形之中吸引了爱,能够散发母性的光辉。你的他觉得你很有吸引力,很柔和,温柔。在一起的时候他能感到很舒服。不出意外,你们的感情关系会变得很明朗,这是很强烈的爱,很深的链接。有些人好像你的他已经结婚了,可能还会回到你身边,有些人已经从这段感情关系中离开了,在试图找回平衡,确实有些人你的他有一段感情关系,而且还可能有家庭,有小孩。这种原因使你分离都是有可能的。

第三组的朋友

断联状态,有人想要找回这个人的讯息,你们可能对这段感情是没有抱很多希望的,虽然你们有可能是灵魂伴侣的关系,我也感觉到了有爱和吸引力的能量,和选择有关系。一股沉重的能量,你在决定要不要和这个人继续牵扯,你们在提升自己的经济条件,整体条件,你们对他有占有欲。热情,你们之中有人是很关注这段感情关系的负担和责任的,而且也不想要让这种痛苦能量释放,和传统,民族,教育,婚姻有关。你们之后有人不确定是否这段感情关系能够走到婚姻,有些人已经结婚了,你做了很多事情,有希望,但是又退了一步,有人不成熟,想要用逻辑理性的去看待这段关系,你没有放弃。但你知道自己也不能这一下去了,你开始要转变。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