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看看他对你的真诚度!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看看他对你的真诚度!

时间:2020-07-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里我们总希望能真心与对方相处,也希望能得到对方真心的相待,但是人心复杂,我们很难猜透一段感情中他对你的真心虚实,特别是遇到矛盾和冷战时,他的态度让你真的很怀疑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到底有多少?

今天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一下,这段感情里,他人品好不好?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到底有多少?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看看他对你的真诚度!

牌面解析

选择1

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100%的,他对你用情很深,也已经认定了你,但是就是太像家人的感觉,可能会没有恋爱的波澜起伏,其实彼此只见算是无话不谈,沟通上也没有什么问题,即使有一些意见不同的地方也不会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虽然你们经常也会有一些误会和矛盾,但这一切恰恰是因为爱你,对感情太真挚太较真才导致的。这段关系继续发展下去前景十分看好,会是非常和谐的关系,交往也会越来越稳定。

选择2

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80%,他很容易受过去感情经验的影响,重复相同的错误,也很难确定自己对感情的真正的需求。你们两个人日常的沟通并不良好,往往经常误会对方的意思,如果总是带有预设立场,就不容易了解对方真正想要表达的想法,接下来两个人关系即将面对重大的变化,两个人都觉得这段关系遇到了瓶颈,在某些部分需要做彻底的改变,让两个人的内心也在悄悄转变了。

选择3

抽到这张牌,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60%,他跟你在一起时,其实很渴望感情的融合,只是你们两人平日在观念上有很多差异,主要是彼此都很想要胜过对方,所以平时都习惯去控制对方,但总是遭遇对方顽强抵抗,虽然彼此愿意为了这段关系努力下去,只是有很多事情不是靠努力就能解决的,这段关系的发展前景看起来并不乐观,争吵会变成常态。

选择4

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40%,他现在正在思索这段感情的意义,以及未来要如何与你发展,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想法,所以与你的相处会有一些逃避,这也是因为你们彼此缺乏沟通,所以彼此心中都有很多想法没有告诉对方,这段关系继续发展下去会进入比较平静的状态,但是也是一段给彼此可以好好反省思考的空间,让彼此对于过去许多暂时搁置却没有解决的问题,有彼此更多的空间去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

选择5

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50%,他是一个天生多疑的人,对于感情里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在你们的关系里很难信任对方,会用各种借口质疑对方,这会比较难建立起稳定的关系,加上两人在日常相处上有很多地方无法配合,会因此造成彼此的挫败感,其实双方都自顾不暇,谈何照顾对方?这段关系未来发展会因为缺乏信任,很多事情无法取得共识,可能会把小事变成大冲突,造成关系倒退。

选择6

他对你的感情真诚度是70%,你们之间的感情存在隔阂,或许是对方心中仍有忘不掉的过去,或许是你们之间距离的阻碍,也有可能是彼此心里的距离,觉得自己不被对方了解而造成的心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还是能同心协力去克服,所以这段关系的发展前景还不错,虽然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的和委屈,但是只要能持续努力,还是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