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

时间:2020-07-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心中有自己存在的位置,而且这个位置越重要越好。就算稍微关心一下自己,心情一整天都充满阳光,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对这段感情有何打算?

闭上你的双眸,默念问题,睁开眼睛,

第一眼对到哪张牌,即使哪张牌给予你的信息。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

选到第一组的人

他在幻想他的未来,你们之间有些人是有精神上的联系,他对你们的关系觉得很头疼阿,但他也在你身上体验到了关于爱的能量,你们可能会收到他给你美丽的鲜花,很浪漫的一些行为,你给了他生活的鼓励和力量。而且,他们在遇到你的时候,可能生活一团乱麻,不太好。他觉得自己的生活原本有比较重的负担,他在你这边获得到了治愈的能量。他在感叹自己上一段感情关系,觉得并不能让自己满意,而且也不想要重复再去经历那种不愉快的感情了,比较多的人你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太长,但是你们会想着对方,特别是对方,原本他们是很消极的,反倒是你的出现改变了他这种负面的生活态度。

第二组的朋友

这段感情的背后有比较多得唏嘘,有人得感情关系出现第三者,或许朋友会在身边进行一些干扰也说不定。或许是家人,家庭。他现在被这些情绪给捆版住无法动弹了,他们现在得感情思维和复杂纠结,他得家人不支持你们得感情关系,或者你们的生活有比较大的差距。他非常想要和你建立起感情的,但受阻碍比较多。有些人的他原生家庭可能会比较强势,可能经常都是采用批判性的言语。他此时此刻觉得有点孤单,寂寞。有的人是家庭因素,对有的人来说朋友也有对这段感情进行干预。不是说全部人都是这个情况。他不是属于那种很感性,走情绪化的人,他喜欢脚踏实地的,很务实,有些人的他在极力的忍住自己的情绪,因为他害怕把真实的自己给暴露出来,然后你不喜欢他了。但是目前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处理。

第三组的朋友

有些人在最近可能会收到对方的短信或者来信,有机会对方会走向你。这段感情持续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有些人可能一直都无法推进这段感情,一年,两年都是有的,选到这组牌的人很多都是断联的人,你们或许也很长时间没联系了,甚至几个月。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你们确实会收到信息,但另一部分人还是会持续这样。有人觉得无法继续忍受这种道不清说不明的暧昧状态,想要了结这段感情,就此收手。他是很想要和你联系的,他觉得你是个很性感的女人,身材很妩媚,或者散发让他痴迷陶醉的能量。但是却又有阻碍,他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你了,他在原地停留受挫,如果你们断联了很久,那么他是会回来的。而且会用一种崭新的方式回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