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们会在一起吗,看看爱情有结果吗

塔罗我们会在一起吗,看看爱情有结果吗

时间:2020-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的感情都有不一样的致命伤。你的是什么,又该如何避免呢?请闭上双眼3秒钟,从下方图片选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我们会在一起吗,看看爱情有结果吗

你的测试结果

(结果从左往右依次来)

选择A

你抽到的牌是 隐士 正位

这张牌表示,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出现情敌】。

你觉得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疑神疑鬼,给这段关系太多压力。

所以,有时候你给对方太多自由和空间,即使是吃醋了也从不表露,不解释。长期下去,对方就会误以为你并没有那么在乎TA,当情敌出现的时候,你们的误会也越来越多。

所以,你要学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与在乎,让TA真正感受到你的爱。

选择B

你抽到的牌是 月亮 正位

这张牌表示,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害怕受伤】。

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只要另一半有异常的行为举止,你就会胡思乱想,甚至连最坏的结局都想好了。

究其原因,是你太害怕受伤。但如果因为害怕受伤就过度解读对方的行为,无端的猜测只会让他们寒心。因此,你要给予自己多些信心,减少焦虑。

选择C

你抽到的牌是 圣杯六 正位

这张牌表示,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过于依赖对方】。

你并不是一个能够独立,有主见的人,从小到大,你习惯去依赖身边的人。在恋爱中,即使你有自己的决定,但如果对方持与你相反的意见,通常你会默默改变自己原来的选择。

渐渐地,你会越来越依赖对方,心安理得地在对方的照顾下生活,但没有主见、唯唯诺诺的你,其实并不讨喜。

做个有自己思想的人,这样的你才会熠熠生辉。

选择D

你抽到的牌是 圣杯七 正位

这张牌表示,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不满足】。

人心都是欲求不满的,即使得到了也想拥有更多。你总忍不住把自己的伴侣和其他人比较,尽管对方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你仍然不会感到满足。

因此,你总是在不停地更换另一半,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你贪心厌旧的借口。

学会珍惜,是你最应该学会的道理。

塔罗我们会在一起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