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你俩现在的状况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你俩现在的状况

时间:2020-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关系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并且需要考虑两个人的感受,要照顾好两人的想法,我们要清楚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定位。只有两个人齐心协力,一起为这种感情而努力,这种感情才能继续发展。

今天我们就来测测,对方目前对这段感情的打算和看法

(凭心意盲选一张牌,不要刻意选择,也不要反复选)

塔罗占卜他对这段感情的打算,你俩现在的状况

测试结果

选择A:逆位节制

节制逆位表示自省,消耗。抽到这张牌意味着对方曾经也考虑过是否和你谈恋爱这个问题,但是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你们彼此并不合适,所以果断拒绝了你。

也因此,你们曾经若有似无的暧昧是真的,对方看清楚自己的内心发现的确不喜欢你也是真的。

选择B:星币六逆位

星币六逆位表示自私,嫉妒。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两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是截然相反的,你对感情的态度很赤诚,自己也想进行一段认认真真的恋爱关系。但对方却习惯性玩暧昧,对待感情的忠诚度也有待考量。

从这张牌看,你们之间并不合适,即使谈恋爱,后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你很可能一场真心换来伤心,所以建议你当断则断吧。至于是不是被他耍了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对方当下可能是真心的,但他的真心时效性并不长。

选择C:圣杯六逆位

圣杯六逆位表示阴影,悲惨的遭遇。抽到这张牌意味着无论他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他都不喜欢你,他只是把你当朋友或者一个备胎而已,所以别沉迷于其中了,别把自己大好的青春浪费在他身上。

选择D:审判正位

审判正位代表新的开始,满意的结果。抽到这张牌意味着对方对你也会有一定好感的,所以你可以主动一些,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这样你们的感情才会迎来质变。从这张牌看,你们在一起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